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用眼看清迈-离开清迈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一篇啦!清迈的文章就告一个段落了哦~
在清迈过的是轻松愉快的旅程 不约束自由地行走
这一趟清迈路程多数的时间都在Nimman(宁曼路)在渡过
清迈古城是有很多寺庙参观 但这不加入于我们这一趟的行程
唯独一个我最想去的地方 “双龙寺"但无缘 没去成了
留着下一趟吧~这一回就好好的看Nimman(宁曼路) 
体会年轻人应该体会的生活~哈哈

最后一天了 是很舍不得 但却又很兴奋
因为离开清迈就要飞往曼谷啦!
是下午的班机 所以早上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就想赖在LaCasa
在那享用早餐 再和狗狗玩 写下了最开心的一刻  是值得回忆的
❤1-老实说我很怕狗 大狗小狗 只要是狗就怕!
怪胎吧~但只从离开Pai后 发现泰国的狗狗都好好噢~
不会随便就吠 不眼凶巴巴地看着你!让我对狗狗没有了戒心
这一天在离开Lacasa时 两个怕狗的竟然跟狗玩了起来!
❤2-从第一天到达时 狗狗Ccino是那么的热情 冲向我们
而我俩却是怕得拉着行李乱跑!哈哈~
❤3-Ccino的"宝贝"
其实也忘了不知道怎么地就和它玩了起来 还越玩越开心的
❤4-Ccino很可爱啊!也很贪吃~最爱豆沙饼了~
我们两个人啊!唯独这一次不帕狗儿了 
所以啊...忙着跟Ccino拍照去
❤5-一个早上也把早餐搁下一旁 专心地跟Ccino玩~
就连主人家都爱笑了 怎么马来西亚没狗吗?哈哈~
怎么我们到要离开了 才根Ccino那么好啊?
❤6-“请你不要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好不好?”
讨吃的样子~~
❤7-玩累了才甘愿点早餐吃~
早餐点的是American Breakfast 229 Baht
跟之前介绍过的LaCasa de Nimman早餐是一样的
❤8
❤9-Sausage-Bacon-Ham-Egg-Pancake-Hash Brown-Peas
离开前最想吃的一份早餐~
❤10-Cappuccino 65 Baht
爱上了这里的咖啡~
❤11-Hot Chocolate 65 Baht
❤12-跟Ccino混熟后 它毫不客气地要跟我们一起享用早餐!
❤13-撒娇的Ccino!就爱在沙发上等人疼啊~
❤14
❤15-眼巴巴地看我们用餐后  再也忍不住地趴上桌上吃东西啊!
"Ccino你好过分啊!"
❤16-肚子饿了吧~女主人把它带到一旁 给它喂食
❤17-笑眯眯 终于有食物吃了!
❤18-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 很有家的感觉
温馨 舒适的一个“家”
❤19-离开前要求了 大合照
❤20-业主很亲切 女主人英语一级棒!沟通不是问题
住宿回顾文章可以按>这里

在清迈三天两夜的时间过得特别地快 
因为没有约束 漫步在这Nimman(宁曼路)是一种享受
最近总有一种想法 就想放下一切 离开这里 出去走走
哪怕是一个人的出走!开始觉得只有出走去 才会真正的了解自己
明白自己要的生活意义

清迈的文章就在这里有了总终结 接下来会是曼谷的文章分享了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