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超美的城堡-Colmar Tropicale 午餐。日本村



上一篇 在那舒适的房间里休息后 william也会知道饿了
The Chateau Spa & Organic Wellness Resort
真的是极力推荐给大家的度假村
❤1-从饭店走出来 要过去那比较热闹的法国村里 
其实是沿着路走就能走到的 但因为天气真的太热了
那短短的距离 我们竟然还要驾车过去!晕丫~
好在能直接进入那一带度假屋的私人停车场 不然咱就得跑两趟了
❤2-天气再热还是硬硬要拍照
暂时去不到法国 在这里过过瘾吧~
❤3-这一趟多了两个人的合照 
没有Tripod就把相机安设在可靠的围墙上设定好时间后拍照去~嘻嘻
拍到william都摇头了哟 怎么这么麻烦的女友呀~~
❤4-大街两旁分布着8座以不同色彩的建筑 度假村及餐厅都能在这里找到
还能看到红杉杉的灯笼装饰 带出了微微的新年气氛
❤5-william的贴心模特儿~呵呵
告诉你 只要可以不碰相机 william是不会主动要去帮忙拍照
每一次还得用请的 请他帮忙拍照 真是的>.<
❤6
❤7-午餐就在La Flamme简单的渡过了 
几年前和一斑友人到访过法国村 也是在这里用餐 ->回顾文章
印象中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 没有犹豫的就直接进去用餐了
❤8-William点来了Hot Coffee RM8
原本在Order是吩咐了服务员是要茶的 却来了咖啡
这男人真是的 喝的时候还要很强调地跟我说“我是爱喝茶的!"
那好呀~没人跟我争咖啡喝了嘛~~
我好咖啡 但最近好像也喜欢上喝茶了呀 怎么搞得>.<
❤9-Coffee Vienna Rm8.50
❤10-无咖啡不欢的家伙 受不了这一杯了!
❤11-French Fried RM5
等待主食上桌的时刻  就以这个解馋嘴
❤12-Carbonara RM27
Beef in cream sauce
牛肉意大利面 吃起来还挺合胃的!不错~

❤13-Chef RM29
Cream Cheese, Pesto, mussels, Chicken sausage,mozzarella cheese
可能是之前吃过他们家的Pizza 有好感 所以这一回也点了一个来吃
但觉得失望了~口感还好罢了 就为了充饱肚子
❤14-吃饱有力气后 就在里面绕了一下 其实地方还真的不是很大
大街两侧是一栋栋如童话般的建筑物
❤15-在最尾段有栋钟楼 可以上去遥望景色
设有电梯 所以不必劳力地爬上去哦~
❤16-上到上面去 看了美丽的城堡-法国村
在上面还能感觉到阵阵的凉风
.
.
❤17-离开法国村不远 有日本村 
我们也就顺到过去看看了
把车子停泊好后 就开始往日本村的方向走去
❤18-在享用午餐时 听见了隔壁桌的人说日本村没什么好看的就两件家
听到这个后 William马上问我 “那我们还要去吗?”
怎么这样啊?每一个人看东西的观点不同嘛!
当然要去啊 都来到这里了
❤19-经过一段路后 终于都看到了日本村Japanese Village
❤20-日本村的入口处
❤21-可能在比较高处 所以觉得凉凉的
往里面走进去会看鱼池带有淡淡的日本风
很多人在那里照相 当然我也不例外!
❤22-在日本村比较像是贴近大自然
高耸的大树 溪水流流的小溪
❤23-还有两间日本式的屋子让我们观看 
同时只需以RM20就能穿上和服 并观看日本茶道
这一个我们省列了 就走走看看行了
❤24
❤25-其实我还蛮喜欢 这样在树林中走走 呼吸新鲜的空气
心情会特别地好 
在里面散步时 看见两家隐藏其中的Tatami spa 及Ume Tatami Suite
但们都锁上了 应该是没营业吧~
❤26-日本村 是没有很让人惊喜 
到访过后 应该不会再像要去了吧~
❤27-晚上时分的法国村亮起灯了
好美丽的童话城堡
晚餐也是一样在里面的餐厅享用了 
但因为食物很普通也不值得推荐就不分享了
❤28-晚上我们入住的度假村给我们送来了晚安的甜品
❤29-其实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就只知道这好好吃哦!
❤30-William不喜欢 就连他那一份也给我帮他吃了!
酸酸甜甜的 还真是我的菜 好吃!
这一篇就给大家写到这里啦~
晚安!
...待续
2 Responses
  1. david880828 Says:

    请问你们住的酒店是什么名阿??


  2. David, 我入住的是The Chateau Spa & Organic Wellness Resort

    文章在这里哦:
    http://j-angel0610.blogspot.sg/2014/02/chateau-spa-organic-wellness-resort.html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