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The Chateau Spa & Organic Wellness Resort早餐。回程



15/2/2014-16/2/2014
城堡温泉&有机健康疗养度假村
The Chateau Spa & Organic Wellness Resort
情人节到The Chateau入住 
写了饭店的介绍 这一篇主要是记录第二天的早餐及回程

在美丽的城堡享用早餐是一件开心的事!
早餐时间在早上7:30开始开放一直到早上10:30
还真舍不得那么早起身吃早餐阿 窝在被窝里
早餐就一直到9点才甘愿去吃~
❤1-享用早餐的地点有好几个 我们就刚好安排到泳池旁
里面的空间非常宽阔 因为想在里面拍照就直接选坐了里面的位子
是靠近落地窗的那一排 所以还能看到美丽的景色 
❤2-是自助式的早餐 各种食物都摆在柜台上 
其实种类不是很多 绕了一圈就能看完了所有的食物
也能够很快的决定自己要吃的美食
❤3-这水果台摆放的水果也太有心思了吧?
简单的水果但经过一番装饰后 变得好诱人啊!
❤4-这里都是面包 小蛋糕类 
拿了一个橙味小蛋糕 还蛮好吃的!
❤5-一大个芝士就摆放在那里 好芝士者应该会很爱
很抱歉 我不喜欢所以只负责拍照啦~
我们都各自拿些自己想吃的食物 回到心仪的位子上好好享用
服务员的服务超体贴的 很有礼貌的把餐巾放好
还蛮受惊地 就当一天的冒牌公主吧~
❤6-我要了一杯咖啡 而William如愿地要了他爱的茶
最近很忙 忙得连吃早餐的时间都被略过了
难得能好好坐下享用早餐 这一餐我们吃了一个钟 满足!
❤7-不加奶 不加糖的茶 William几乎是喝不下
好吧 就让你随自己的好 好好享用早餐
❤8-早餐少不了一些主食 比较是属于马来西亚的特色
william拿了一些面食 和咖哩鸡
味道应该是很不错  因为william吃得津津有味的
我没吃 因为我喜欢的早餐是比较西式的~嘻嘻
❤9-牛奶及早餐谷粮好像是他无法缺少的一道!
❤10-这一盘是我的 比较像冷盘早餐不合william的胃
我可以一个人痛快地享用~哈哈
❤12-我简单的早餐 整个胃都暖了
❤13-享用了主食 还有水果可以吃 
自己搭配了一小碗的水果盘 然后开心的享用
❤14-Yogurt也是我的最爱!所以拿了一杯来试吃
超喜欢把水果都放进去再拌着吃
❤15
❤16-这个早晨的早餐温暖了我们的胃 好难得的一个小时早餐时间
用过早餐后 我们都泳池边走走...
❤17-靠近泳池外还有一个这样的角落 
耀眼的红色沙发 把这一天都染红了~会是美好的一天!
❤18-城堡中的游泳池 还真美啊!
❤19-这里很清静 希望有个不被打扰的度假 这里是首选!
❤20-太美了 忍不住 叫William帮我拍照 
❤21-当然也有少不了的合照 就当是第7个情人节的美好回忆
❤22-离开了游泳池 我们回房收拾行李准备离开了这城堡
❤23-离开前还想多在里面逛一逛 这里真的很漂亮
换上了黑色的小洋装 因为离开美丽的城堡后 要到吉隆坡去逛逛~开心中
❤24-这一篇就结束了 我们2014年的第一个小游记
感恩这7年来 你我的相伴
大家就别再给我们结婚的压力了吧!因为这不会是我们目前想要的

Bukit Tinggi法国村 主要的是那里法国式的建筑物
没有很多的娱乐 也说不上是一个很热闹的地方
或许是一心就喜欢清静 所以到那里虽没什么娱乐
我还是乐在其中 一直以来对于出走游记都抱着一种享受的心态去体验

希望大家看到美丽的城堡 心情会特好哦!
祝福大家 天天开心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