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慵懒的假日-来个下午茶在 Espresso Bar@麻坡



每个周末 是我最好的充电时间
难得才有那么的两天假日 可以好好休息
安排自己要做的工作 享受自己向往的慢生活

难得遇上肥妹 没上画画课 就来个慵懒的假日 喝下午茶去!
29/3/2014 Espresso Bar@麻坡
在网上爬了好久 才找到心意的好出去
同时也发现了 其实麻坡还有好几家我还没光顾的~
都把还没到访的咖啡厅收藏好 下一回可以派上用场
 
❤1-在下麻坡前因为担心不知道咖啡厅的所在地 
给负责人发了给信息 很感谢他们的即时答复
这样我就不必到麻坡后 还得绕着公路找地点了
❤2-从门口处进去 摆放出的黑板上 显示了这一天的“Specialty Coffee
我就想来喝杯咖啡 过过瘾 
很奇怪的是 在家也能自己泡咖啡 
怎么还要到外头去喝啊?其实人家是喜欢咖啡豆冲泡出来的啦~
有咖啡喝 有相片拍 当然就有文章分享了
❤3-我很喜欢这个咖啡吧 墙上的颜色 灯光都搭配得很好
照片是从Espresso Bar FB专页拿过来的
因为我们到访的那一天 人很多 我不好意识拿起到处拍了
不想因为这样打扰了其他的顾客~

❤4-选了室内有冷气的位子后 咱点食物去!
❤5-很喜欢这样附上食物照片的menu 点起食物来会有食欲!
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 都是由照片来做决定
❤6-很喜欢这一面墙 贴上的是每一种不同的咖啡泡制方式
让大家对咖啡有更多的认知~好棒哦!
❤7-当年年幼的肥妹 现在已经是上一年级的小妞儿了
有份参与下午茶这小部曲 她可乐了! 
❤8-准备咖啡的咖啡吧台 好像没试过坐在吧台前喝咖啡哦!
这是个很不错的主意 坐在这吧前享受的是业主冲泡咖啡的过程
❤9
❤10-最近因为电影"Need For Speed" 
不知觉地喜欢上了这跑车模型
❤11-咖啡吧台边 设有蛋糕柜 喝咖啡的同时还可以点些甜点来吃哦
❤12-拍照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也设有户外的位子
对于桌椅的摆设及美感 一点都不马虎
❤13-Caramel Macchiato RM7.50
❤14-在星巴克最爱的就是这一杯了 想想有许久没上星巴克了
所以在这里点了一杯来喝
❤15-Cappuccino RM7.90
给欣表妹点了这一杯 没想到她不爱这类咖啡 因为味道比较苦了
结果让出了我的Caramel Macchiato 给她
❤16-我应该是中了"猫屎妈妈"的毒
最近除了喝咖啡 还爱看咖啡杯
惨了啦!好怕一种冲动会败下一些咖啡杯啊!
❤17-Hot Chocolate RM8.90
肥妹还小 所以不给她喝咖啡 
很可笑的是 一开始服务生给了我们3杯柠檬味的白开水
想说肥妹啊 你就喝白开水好了
但过意不去 还是让她也参与有杯拉花的饮料
所以点来了一杯Hot chocolate给她
❤18-我们的咖啡饮料都送上桌后 唯独她的迟迟没上桌
看她一脸等待即兴奋的样子 这就是小孩们的简单生活
看见拉花的巧克力饮料 更是开心了
不忘赞她的巧克力饮料好美 美到她不知道要怎么喝
❤19-慢条斯理的握稳杯子一小口的品尝
深怕那漂亮的拉花就这样毁了~哈哈哈
❤20-巧克力很浓 很香 但可能是太多巧克力粉了 
带点苦 这小妞吵着要放糖
❤21-Pizza Chicken Pepperoni RM19.90
❤22-这个下午茶 我们点来了这脆皮披萨
味道很不错哦!一个人可以吃上2片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23-这薄薄的饼皮披萨 吃下两片当下午茶 也不会有罪恶感
❤24-不知道她是不是第一次用刀叉吃东西呀 
看来得好好训练她了~这一刻的下午茶 她最开心了
小朋友就应该在适当的时候给与她们不一样的生活情调
从生活中学习 一个不一样的下午茶或许就是给他们最大的鼓励
❤25- 这里偏远麻坡市中心 是一个值得前往享用下午茶的好去处
能窝在那舒适的沙发上 喝上一杯香醇的咖啡
值得推荐给大家!
Espresso Bar 咖啡吧
50-4, Taman Sri Intan, Jalan Sakeh, 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
.
.
❤26-喝了下午茶后 时间还早 就带肥妹到麻坡丹绒去荡秋千
这是她最怀念的吧!我们也好久没去那里散步了
❤27-从婴儿慢慢地看她长大 
虽然不是亲生妹妹但她已经是我们家的一分子了
*肥妹是从小就给妈妈带大的小妞儿~
长大读书了后 在我们家的时间就少了
但她还是坚持没读书的时候 爱在我们家过夜
❤28-难得不必上画画班 就让她尽情享受她该有的童年
❤29-原本想要放风筝的 但无缘没有风筝买 所以玩泡泡去!

祝大家 周末愉快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