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值得吃的日本餐@一膳Ichi Zen-马六甲



26/3/2014 晚餐
一膳Ichi Zen-马六甲
在马六甲 众多的日本餐厅中试过了Hokkaido Sushi Bar 及Wazen
一个星期能吃到好料的一天就是William过去马六甲找我的那一天了~哈哈
平时 工作后上瑜伽 上GYM后 也没什么想吃的
原本打算吃西餐的我们最终还是放弃 
开始对西餐有恐惧感 因为太多肉了~
结果 William就建议到 附近的日本餐厅用餐吧
这恰恰和我的意 选来了我没有吃过的日本餐
再来因为第一次光顾 我可以记录在部落了
有时候还真的不知道要更新些怎么样的文章啊~懊恼
❤1-一膳Ichi Zen在其他州暑也有分行
在马六甲这一家就占据了3家店面 地方空间真的很大啊!
算是马六甲最大的日本餐厅了吗?我也不知道~~
❤2-临时的决定 到门口时才想起我们没有做reservation呀!
好担心没位子坐哟 因为其来用餐的人很多很多
❤3-没有预订位子 所以我们惟有的位子就是 Sushi Bar了
也乐得其在 除了用餐还能看到一些制作寿司的食材
❤4-服务员送过来了2本主食的菜单上好多日本料理 
看得我什么都想试 所以这一回没点套餐主食 
那么就可以尝到比较多的日本料理~嘻嘻:)
❤5-一惯性的 来了一杯热及一杯冷的绿茶  
饮料没额外加费 并且提供免费添加
❤6-点餐后 服务生就会把我们点的食物都记录在Order List里
每一回只要食物送上桌后 就会在格里打勾勾
❤7-每一回用日本餐 都会点手卷 因为这一道不必等得太久会会上桌了
看到这两个手卷 我正狂笑着 多希望两个都是我的啊!哈哈
❤8-Unagi Temaki 鳗手巻き RM10
Hand Roll with Eel
这鳗鱼手卷是William要的 帮它拍了照片后 马上就被他吃完了!
一口都没留给我试阿!可见 应该是很好吃~下一回我也要试
❤9-Maguro Temaki  手巻き RM6
Hand Roll with Raw Tuna
这刺身手卷是我要的 不想点来太多的刺身一个人吃 就吃这一个过瘾
价钱不会很贵 而且很新鲜 超赞!
❤10-Shake Tataki Roll RM26
Sushi Roll with Crab Stick,Cheese & 
Vegetables Topped with Seared Salmon
❤11-这一道 我们俩都认为是最值得介绍的!太好吃了
一个人可以吃上4个 我也太过分了!有时候很喜欢跟William去找吃
因为没有人会跟我争食物 吃不够 他都会再多点一份!哈哈哈
吃的时候就完全不顾身材了~哈哈哈
❤12-Unagi Crispy Roll RM25
由此看来 我们特爱鳗鱼哦~
只要看到鳗鱼的料理都是首选~哈哈
其实也不是啦 我们比较是看照片点菜的 
所以物品的外表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很重要
❤13-这个脆皮鳗鱼卷 也很不错哦~
米饭不会很多 所以吃起来不会太饱
但因为点来的食物分量有点多了 所以这一份吃到最后有点撑不下了
❤14-Buta Kakuni To Nitamago RM22
Stewed Pork Belly & Half Boiled Egg with special Sauce
完全是被照片吸引了 所以点来了这一道来试吃
❤15-很意外的是 肉煮得好好吃 味道特别地香
肥肉和瘦肉参在一起吃 很好味道
❤16-蛋在拨开后是半生熟蛋 一人一半分着吃
但因为食物有点冷了 所以没有那么喜欢
❤17-Hotate Baby Scallop RM8
这个也是我们最爱的串烧 一粒粒的扇贝咬在口里很甜
❤18-而外点了4个寿司来过过瘾
(右手边第一个)Hana Maki RM3.50(per pcs)
Salmon with Mayonise&Flying Fish Roe 
❤19-Chuka Asari Sushi RM3
Seasoned Short Neck Clam
❤20-Unagi Sushi RM2(per pcs)
对于这4个寿司 我们都很满意!
说真我觉得这里的寿司 米饭都不会很多所以可以吃上好几个
❤21-Hotate Miso Shiru RM10
Bean Paste Soup with Scallop
自从上一回在Umai-Ya 鮨 @KLCC喝了那好喝的三文鱼汤后
William在看菜单的时候 会开始去看汤类那一页了!
所以点来了这一碗扇贝味增汤 我有口福咯~
❤22-好大一个扇贝啊!一碗汤里只有3只 
William说他不爱吃 吃一只就好了剩下两个给我
我该开心嘛! 但同时想"你是不是要养肥我啊!"
❤23-两个人好开心地晚餐 吃了晚餐后再去看电影
难得的一个星期一次见面约会日呀!所以只想把这回忆记下

Ichi Zen Japanese Restaurant
30,32 &34 Jalan Ksb 1,Taman Kota Syan Bandar
75200 Melaka
Tel:06-2880061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