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一个人的下午茶-Limau-Limau Cafe@马六甲



嫌少看到有自己一个人享受下午茶的日子出现
其实我有时是比较孤僻 也有想要一个人的时刻
15/4/2014 马六甲公共假期 不必上班
睡到自然醒 其实睡醒后有在更新部落格 就是这一篇
在部落更新半途中 跑出去喝个下午茶
原本是想约好友一块儿前往 但因为我的没事先通知 
所以没机会一起去了 虽是一个人但还是想去 最终就变成了一个人的下午茶
.
.
15/4/2014
琼邦咖啡馆Limau-Limau Cafe
❤1-没有工作的这一天 心里就一直想着到这一家cafe去喝下午茶
在很久以前 刚刚在马六甲开始工作的日子时
和william到访过 还记录在部落里 文章在>这里<
这就是写部落的好处了 能时不时地回忆自己以前的过去
哪怕有一天 在我脑海里抹去了 还有那么一个记录着我曾经的过往
❤2-再次拜访 会有一种熟悉感 
这里似乎没什么很大的变化 
一样的地点 不同的是那一颗不一样的心
❤3-最让我觉得好奇的是怎么这么多灯饰啊
但每一个都好特别哦~
❤4-狸猫=Limau?
limau-limau是不是来自狸猫的灵感啊?
❤5
❤6-从外往内看 店面楼下不是很宽大
狭窄的走廊上 一旁是靠着咖啡台的座位 而另一旁设有几个两个人的座位
很喜欢这一个木制的咖啡台 颜色的搭配显得格外高调
所以就拉出一张椅子 决定就坐在这喝咖啡吧~
❤7-高脚的桌椅都是木制的成品 
❤8
❤9-桌子上放了 黄糖 白糖 需要的顾客们可以自己添加
简单的食单就摆放在桌子上方便 顾客点食物/饮料
❤10-柜橱上的每一样用品都是整齐地摆放
咖啡冲泡是开放式的 点了一杯我要的咖啡后
就能看到业者忙着准备饮料了
❤11-在咖啡馆里 能看到的是业者都把每一个空间摆设得很好
不时给人一种艺术的美感
不单能品尝上一杯香醇的咖啡 还能观看不同的艺术
❤12-小蜻蜓
看到这一个 才察觉自己好久都没看到了蜻蜓了
❤13-告诉你 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空间 
你都能看到业者的精心设计摆设
❤14-这是一个布满 就觉得阿 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好特别
Charity Donation 大家出一份力帮帮需要的人吧
❤15
❤16-业主还备有postcard 在马六甲旅游的游客可以寄张明片回去哦~
明片上的图案没错的话应该是楼上取景
Limau-Limau Cafe分有两楼 但我到访的这一天楼上不开放
❤17-Wholemeal Bread Sandwich (Toasted)
Ham & Cheese RM8.90
❤18-一个人吃 这份量刚刚好了
这里售出的食物都比较简单 面包 三文治 沙拉  
❤19-Espresso Macchiato RM7.90
小小一杯的咖啡 足以让我顿时醒神了!

Limau-limau Cafe
No.49,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Email: limaulimau@gmail.com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