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他的生日晚餐-Senju Tei千寿亭@马六甲



ops都快五月了啦~时间啊 总是跑得比我还要快
看来再不减肥 我就追不上了呢!
4月 是William的生日 所以我有大餐吃咯 呵呵
也不是要他 生日才有大餐吃啦
我的身材一半是他投资出来的 所以他是祸首
.
.
17/4/2014
Senju Tei千寿亭@马六甲
原本星期三才到马六甲找我的William 换了星期四过来
碰巧的他的生日当天 就在星期四
这么多年来  好像都没真正的庆祝过生日
William不是个计较的男友 话说在一起都快7年了
算一算我帮他庆祝生日好像没到5次!很可恶的女友吧!
如果是我的话 只要没庆祝一次 就记仇了啦~
有时候 还真该好好像William学习 
但对着他我总身不由己的就流露出了自己最恶的那一面!
❤1-Senju Tei
william的生日晚餐应该由他决定 但我就硬硬地把这一家介绍给他
自己想吃 就一直拉拢他 说这一家咱没去过
你的生日就在这里吃好了啦~顺便光顾
❤2-之前是在小薰妈的部落看到她介绍了这一家日本餐厅
心里盼了许久 总算给我盼到了
之前一直没有光顾是因为不知道地点的所在 所以一直没有前往
这一天在打电话过去预订位子时 就顺便问了业主所在地
其实地点不难找了 就时常都会经过但就是没注意到罢了!
❤3-这一家日本餐厅分为楼上楼下两个地方
楼下的座位还蛮多的 地方是很宽阔舒畅的
❤4-而我们选择了楼上的位子
那我就可以也看一看楼上的装潢了
这一间间也是用餐的地方 那一盏盏的日似灯饰很耀眼啊! 
一大班人马想要有自己的空间的话 可以考虑在里面哦
❤5-这是其中一间厢房的设计
好独特 的日式用餐地点 下回有机会我也想试下
❤6-高挂的灯饰都是一致的 
这个地方特别的宁静 用餐当儿都不会听到吵杂声
❤7-第一次到访 对这个地方很满意
william还说我一边吃一边笑!吃到笑~哈哈
❤8-点了杯热的绿茶
❤9-等待食物的当儿 服务员都会先把一些酱料送到桌面
每一会的Wasabi都是我在吃 william都不吃的!
❤10-Unagi Maki RM28
❤11-每一回吃日本餐 少不了的就是我们都爱的鳗鱼寿司
一碟有8个 我一个人可以吃4个!你说怎么不会吃到笑啊~
太开心 太满足了
❤12-鳗鱼寿司卷里面有黄瓜 蛋 蟹柳
整个寿司一口就放入嘴里 
最爱的就是那鳗鱼和里面的食料参在一起咀嚼的那一刻!
❤13-Toti Mayo Bento RM28
william点了一份套餐 这套餐还蛮划算
里头包含了几种其他的日本料理
❤14-套餐里的4个california Roll
他把4个都吃完 一个都没留给我~:(
❤15-留给我是他最不爱的刺身
Salmon Sashimi很新鲜 一个人可以吃4个 过瘾阿!
❤16-套餐里有米饭 william的最爱
每一餐都要吃饭 这个套餐可以喂饱他的肚子了
❤17-Chawan Mushi
❤18-很简单的一道日式蒸蛋 我们是抢着吃的!
太喜欢了 每一次都是趁热吃
这也是套餐里已经包含的食物 所以我们不必另外点了
❤19-Miso Soup
❤20-Salad沙拉 因为太多食物了把这一道给忽略了
我没印象 我有吃到啊!怎么会这样?
❤21-Salmon Skin Temaki RM8
❤22-Unagi Temaki RM8
死性不改 两个吃日本餐一定要吃手卷的家伙
我尝的是鳗鱼手卷 鳗鱼寿司都让人赞不绝口了 更何况是这个手卷!
❤23-Gyuniku Udon RM18
一直都喜欢吃乌冬面 看到这一道是还在犹豫要不要点时
William就已经点了一份给我 怕我饿到!
有时候他还真是个贴心佬~~
❤24-Yaki Gyoza RM12
有时候看到锅贴 会有不自主地想吃
就这样来了一份!
❤25-我知道我喜欢吃 但也用把3个都塞给我吧!
❤26-另外点来了2串串烧
Kamo(Skewered Duck)RM5
Yaki Tori (Skewered Chicken)RM3.50
日式串烧好好吃 为了我的肚子着想 
我每一串都咬了一小口尝试就好了
❤27-king Prawn Maki RM32
好了 答应你这是最后一道了啦
我也不知道那一天 拿来的4个牛胃 可以吃那么多的食物
我们两个人点的食物 可以吃4个人了啦
我们都把食物吃光光 没有浪费的哦
❤28-告诉你这一道很好吃!
是最后才送上桌的食物 是不会要比较长时间准备
❤29-好满足的一餐 很棒的日本餐
William生日晚餐 是他请我的哦~哈哈
寿星请客 他也请得很开心
然后 我告诉他说 我没准备什么礼物给你哦
他说“就把你送给我吧!"
就想得美啦 这一次的生日我做了一本photobook
一本我们都很喜欢的photobook.
下一回给大家分享!

晚安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