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泰好玩-清迈Cafe's de Thaan Aoan



泰好玩27/6/2014-30/6/2014
部落格的更新速度已经严重到一个地步了
说实在的我真的没有时间坐下好好地把文章一篇篇地写出来
时间怎么不够用了!沙巴的游记5月就结束了 但文章也还未写完
大家耐心等待吧 我需要些时间把照片整理出来

这一篇给大家一些比较新鲜的 那就是我刚刚结束的清迈之旅
六月份和同事兼朋友的一斑人马 闯去清迈疯狂4天!
机票是在AirAsia Promotion的时候 赶紧在出发的两个月前预订的
其实我更喜欢这样不需要等太久就能用上的机票 哈哈

出发前往清迈前 大家都会好奇地问  
不是去年10月才去嘛 怎么这么快有从返了啊
其实啊 同样的地方 我也不是一去就能一次过把它走完的啦
同样的地方 可以去了再去 那它就是一种熟悉感
同样的景点不一样的旅游伙伴也会有不一样的回忆 不是吗?
从都不抗拒 把一些我喜欢的景点丛游几遍

这一趟的清迈旅程是27/6/2014~30/6/2014
遇上马六甲公共假期 所以大家只需要一天On leave
这也是我第一次和一班结为朋友的同事旅行去
说真的 工作以来的这段日子 不是每一位同事都称得上“朋友”这称号
有时候还真摸不透 这复杂的人际关系 就当着是生活的点缀吧
不需要太认真 只要做好自个儿分内的事 我其他的都不想去多理

27/6/2014几个人一起onleave 从马六甲往吉隆坡KLIA2 塔飞机去
这4天 玩不够!太少了 害得我回来后还念念不忘
有所惦记 说明了 我还会从返这个地方吧!
喜欢清迈的朴素 简单的生活方式 所以总爱往那钻

希望下一回的从返 william能跟上了 
因为工作的忙碌 一起旅行的约定似乎已经被遗忘了

❤1-早上6:55的飞机飞往清迈 从机场出来是9am
这样一早的班机 让我们能玩足这一天了!
从机场出来后 可以不必在机场内就要德士服务
步行出来在路旁就能看到很多双条车 
我们7人一辆双条车 从机场去清迈塔佩门(Tha Phae Gate) 
交通费:120泰铢  比起德士省上了一半的价钱呢!
❤2-一大早还未吃的我们 肚子都饿得叽里咕噜
走在这街道上 还真拿不定主意 该吃些什么呢!
看到美丽的景点 会暂时把吃搁放一旁 拍张照片
❤3-一早的清迈街上特别清静 大伙儿背着背包就穿过了条条大街
那是愉快自在的心情  想大声喊着"我们来到清迈了!"
❤4-Cafe's de Thaan Aoan
带着叽里咕噜的肚子 走过多上段的路 就这家被我们相上
其实是被它的外表吸引的 一家坐落在路旁角落边的cafe
❤5-一路走来 加上背包的重量 
女生们是极度不会想要坐户外的座位
拍了张照片 我也往有冷气的室内位子找位子去
❤6-在门口前的架子上 摆放了Cafe的Menu
看还好 看了后 什么都想吃了!
❤7-营业时间 就展示在要进室内的那道门上
好喜欢那刀叉 和蛋糕的造型 
❤8-在外的空地上还种植了一些植物
那里的小荷花花缸上的荷花开得多美灿烂啊!
❤9-不经意看到这大中小不同尺寸 的可爱青蛙 
像不像山寨版的龙猫?
❤10-找了个位子后 我开始在里面“活动"起来
玻璃柜里的蛋糕最亮眼了
❤11
❤12-在柜台旁设有Dilmah Tea 喜欢喝茶的朋友们可以尝尝哦
❤13-Tip Box
❤14-室内的座位摆设别具一格
每一个座位都是以不同的桌椅来摆设
而我们选择了个张形且能容纳7人的座位
❤15-Fried Rice With Ham, Pineapple and Raisin(L) 105Baht
这一碟炒饭足以满足那叽里咕噜的肚子
❤16-Pad Thai With Pork (s) 65 Baht
❤17-Salad with Grilled Pork 99 Baht
到泰国我最想吃的就是那里的猪肉了
这一餐点了猪肉沙拉 碟里的肉都被我吃最多了
❤18-Pancake with Banana 80Baht
这一道最受欢迎了 松饼准备得蛮厚的吃起来非常松软!
香蕉很甜 配上松软的松饼 实在太好吃了!
❤19-Spring Roll 65Baht
❤20-Caramel Cappuccino 55 Baht
到清迈的第一餐 少不了我最爱的咖啡
来了一杯焦糖马奇朵 小小一杯加上可爱的小熊图案 我都舍不得喝了啦
❤21-Iced Latte 70 Baht
❤22-Thai Tea Latte 55 Baht
❤23-Thai Iced Tea 55 Baht
❤24-在里7个人消费是769 Baht
吃饱饱后  被起背包像个游客地在大街小巷里穿越
下一篇 会分享在清迈古城看到的大小事务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