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挑战沙巴-第二天 家香生肉面/ 出海玩乐去



9/5/2014~14/5/2014 挑战沙巴
第二天 起身打理后 我们外出吃早餐去
还为前往沙巴前 就听闻了沙巴婷鼎鼎大名的生肉面
这一趟沙巴旅程 让我有机会尝上一口了
在沙巴很多家 生肉面店面 友人介绍了这一家给我们
❤1-家香生肉面 从我们住的Apartment来到这里还得花上30分钟
来到这里 最开心的就是快有美味的早餐吃了!
❤2-黑黑的面条 上面还有肉粹 拌搅在一起 大口大口地吃!
其实我没有特别爱吃面类 但这面条是我的最爱!
❤3-每一碗面都附上一碗猪肉汤底 里面含有鱼丸 青菜
❤4-再来了一杯咖啡乌 醒神
❤5-用过早点后 我们开往沙巴Jesselton Point码头
❤6-第二次来到这个熟悉的地方 这一天早上的天气真好啊
❤7-其实还真的是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出海也!当然william例外啦
之前都是参与william的朋友们一块儿出去玩
这一回william有机会参与我的朋友群
❤8-买了船票后 还有一丁点时间让我们在码头逛逛  拍照
蓝天白云 还有清澈的蓝海
但比起2年前 这一回旧地从返后 发现这沿海一带已经开始开发
不知道 会不会把这美丽的海洋给污染
❤9-一大班朋友出海玩乐 最开心 自在
也好久没和大家一起去玩乐了啦~
这一年来大家忙着工作 见面的时间也没很多 
一起旅行不权能放松心情 还能促进友谊
❤10-三个岛一日游Sapi (沙比)Manukan(马努干),Mamutik(马幕迪)
友人有学生证 帮我们购买船票也比较便宜
6个人的三个岛加上所有费用是RM210
❤11
❤12-从船上下来时 码头是一座长长的木桥接往美丽的海滩
❤13-码头边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水底下的鱼,這水多清澈啊!
鱼儿成群的游过 真是太美了!
❤14-在岛上 我们都是自由活动 没有参与其他收费的水上活动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们大家都穿上了一样的衣服!
衣服上印上了大家的名字 还有可爱的各人卡通人物
❤15
❤16
❤17
❤18-很享受地在沙滩上 吹吹海风 晒下太阳 再踩在那细幼的沙滩上
❤19-在沙滩上不可或缺的一张照片
为了拍下这样的照片 我们上演了好几次的跳跃 
大家的配合度必须很高 那成功率就很高了
❤20-这么清澈的海水 总不能浮潜这一项活动了
乐于与鱼儿作伴 享受着清澈干净的海水
❤21
❤22-下午2点多 天气就开始阴晴不定 
当我们到达最后一个岛屿后 绵绵细雨就纷纷飘下了
❤23
❤24-下午4:30结束了3个岛屿 回到Jesselton Point码头
从早上9:30到下午回程 我严重被晒黑了啦
❤25-绕过kk Town 看到了一个被绘上美丽色彩的荒地
因为美丽的彩绘 吸引了不少人前来照相哦
❤26
❤27
❤28-这样一大班人 出去玩 大家还以为我们是大学生阿!
我们应该才21岁吧~wakaka
❤29-从出海回到来 还来得及赶上的下午茶
到富源茶餐厅去吃 最古早味的下午茶
❤30-这里最出名的Roti  Kahwin
这烤面包里夹着牛油及加椰 足以满足那咕噜噜的肚子
除了Roti Kahwin 这里还有Kopi Kahwin
这咖啡就不得了啦!忙着喝都忘了拍照了~
到沙巴 别忘了要点上一杯Kopi Kahwin哦!
❤31-再点了个半生熟蛋
好像问这位大姐 你是在吃早餐吗?哈哈~
其实很喜欢半生熟蛋 罪魁祸首是William啦!
都是他问我要不要点 因为他也想吃 担心点来后我跟他抢
他问到了 我当然也不好意思拒绝咯

第三天我们到Kundasan一带去
因为我们要准备第四天的登山活动啦~
会再下一回更新
.
.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