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泰好玩-骑摩托玩转拜县-咱们95号公路见!



泰好玩27/6/2014-30/6/2014
上一篇 离开南湖山地村后 我们从北往南部驶去
随着95号公路上 会有很多美丽的景点 
之前到过拜县 所以对这一段很熟悉的感觉

这一段路上 我们的第一站 
马里拜度假村 Mari Pai Resort
这地方美得让人窒息  清新的周边环境和清晨无敌田园风光
度假村里环境很不错 但离拜市区有短距离 两次到访拜县都没有机会入住
马里拜度假村开放给外来的游客 虽没有入住这里但还是能到里面去参观
这里非常适合拍照,眼前瞒是大片的田园和山景 空气清新 呼吸都变得好舒畅
❤1-在这里大家到玩疯了 一同出游的友人带上了Tripod 让我们多了很多的大合照
和同事兼友人一块出游 就会有种 Work hard Play hard
大家尽情地玩吧!把工作完完全全抛在脑后
❤2-绿色的草地让人心旷神怡!
❤3
❤4-走在这童话般的花园里 我们全身心的放松来好好享受眼前的美景
带着单眼 你拍我 我拍你
这一趟的拜县旅程 多了很多摄影大师 让我的部落多了不少美丽的照片
还得感谢友人们的照片呢!这一篇很多照片都是借用了友人们拍来的照片
友人们看到似曾相识的照片 不用怀疑 你的照片被我选来放在部落了!
❤5-我对这一道吊桥是情有独钟
坐在这里静静的吹着风,心情无法形容
❤6-在这心旷神怡的童话花园里 还有着颜色耀眼的花朵
❤7-度假村里童话一样的大树秋千吸引着很多人来拍照
❤8-站在大树上的木台上 这里的风景好美哦!
❤9
❤10-在这里搞怪拍照的四个人 好好笑哦!
参他们久了都会变好玩 爱搞怪~~
❤11-坐在木椅上 遥望宽广的风景 密密的山岭 绿色的田园
❤12-看吧!这么自在地享受着迷人的景色
❤13-Leong是我们当中的摄影师之一哦!
❤14
❤15
❤16-周围有耸立的高山环绕 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大家在大树上也来了一张大合照
❤17
❤18

我们的第二站 
黄色小屋+恋爱咖啡馆 Coffee in Love
马里拜度假村不远 就能看到小黄屋 
因为一部泰国电影<爱在拜城> 欧北式的小屋成了标志性的建筑物
很小清带有田园风味 是在拜县必到的景点。
很多穿着婚纱的情侣来这里拍照 上相效果超好的哦!
 
❤19-小黄屋犹如童话王国 但屋内是不开放入进 只能在外面拍照留影
泛黄的墙上 鲜艳的花 周围风景 真漂亮啊!
❤20-我最喜欢这小山坡了!坐在这翠绿的草地上拍了张好有Feel的照片
会不会那天我的婚纱照 我会要求到这里照一张啊?
看到情侣带着婚纱 千里迢迢地来到这里照像相  还真有那样的冲动!
谁要拍我呢?? 我的脑海已经开始在发梦去啦~~~啦啦啦...
❤21-挺不住大太阳的照耀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后 
就奔向恋爱咖啡馆 Coffee in Love
这里的花花草草都长得好鲜艳 让整个照片都不那么地单调
❤22-来到这里 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那屋顶上的小花园 开花了没
还期待看到满满一片的花草把整个屋顶都栽满了 但这一趟和我上一回看到的没差别
❤23
❤24
❤25
❤26-达到时人潮还不是很多 找了个7人位后 就可以到柜台前点购饮料和蛋糕
这里的空间不是很大 人潮太多的话 我想应该会没位子坐了
❤27
❤28-Caramel Latte 60baht
一杯冷咖啡来得正是时候 冷饮在大热天会让人清凉很多
❤29-Tiramisu Cheese Cake 80 baht
Mango Butter Cake 80 baht
❤30-大家的自拍照!在这歇了好一会儿 让体力恢复100%在继续
骑摩托玩转拜县!
❤31-在这里喝咖啡 看风景 不时还会有微微的凉风
眼前的一幕不是时时都能观赏到的 让我有种异国他乡的邂逅
❤32-白云朵朵的天空 连绵的山峦 翠绿的田园草木 
让人视野极为开阔,心情也格外舒畅
❤33-用过咖啡后  我们岂能错过这一片小清新的田园景观呢!
到四周逛逛 及时是曝晒在烈日当空下 还有谁会在意啊!
❤34-田野 田园风气 对深爱大自然的你 是不是也会有少许的感触呢?
我爱上了这田园浓郁的风土人情
❤35-恋爱咖啡馆前有着一家货车造型的纪念品店
女生最爱这些小装饰品 纪念品了
❤36
❤37
❤38-在离开这里前 不得不来张大合照!
Coffee in Love
and i am falling in love with this small place again!
❤39-我玩疯时 有时候还真的很放肆 不顾形象的和大家疯在一块儿
我为自己会骑摩托感到特别骄傲!哈哈
会骑摩托的你应该会了解那样的快感 及满足感!
Kampung Girl万岁!
❤40-离开这第二站后 我们继续往95号公路上飞
沿着这一段路就能看到很多不同的景点

我们的第三站 
拜县容器酒店 The Container 
❤41
❤42-说好的一起带头盔照相的呢?
❤43-容器酒店是一家蛮有创意的酒店 酒店周围都是色彩缤纷
缤纷色彩的设计吸引了不少路过的游客
没入住的我们也把这当这景点来玩了!
❤44-童心未了 看到这摇篮椅就奋不顾身地要坐上去摇几下 才甘愿!
这一荡两荡还真会上瘾啊 什么时候我可以拥有一个啊?
❤45-一个小小的小地方都能让大家玩乐了!
其实年龄再多大 我深信每个人都还是有着好玩之心
因为现实生活上的逼压 我们偶尔忘了怎么去玩
Work Hard Play Hard!
有时候我们会羡慕 人家可以一直出去玩 一直去旅行
怎么这么有钱一直出去玩啊 怎么自己就做不到 
我想说 对,没错旅行是要花钱 但不一定要有钱才可以去旅行
资金不够就来个budget的旅程 就那么简单
我的每一个旅程都是在数几个月前计划 
知道自己要出去玩都会预先在几个月前省吃俭用的把旅费存好
 有些钱省不下来的 就应该自己想办法去赚更多的钱
我的每一个旅程都没有向你要钱去旅行 所以不要再羡慕我每一次的游记丫~
我在忙时 你没看着 不代表你看到的就等于一切
我干嘛离题了啦!回来 继续文章吧...
❤46
❤47-坐在摇篮椅上翘起脚来 还真的是很享受呀
有没有发现我的鞋子也蛮美的啊?...哈哈哈
❤48-最喜欢这一张照片了啦~这位大师怎么这么厉害呀!
看着这些照片 会不自觉得笑起来 
回想那一幕幕的情景 还觉得这一趟旅途 我真的玩乐了
❤49-The Container 玩闹完后 继续骑上摩托 赶路去...

我们的第四站 
草莓园 Strawberry Farm
❤50-在草莓园相机卡门应该是没停过 会让人拍到手软啊!
从门口处摆放的三轮车 照相到里面的观点去 
我想我这乱拍技术 不把记忆卡拍爆才怪啦!
❤51-其实...我想说...我喜欢草莓啦!嘻嘻
这里很多跟草莓有关的道具 布置 都是我的心头爱!
❤52-这里也有售卖草莓制作的食品 草莓干 草莓冰淇淋 草莓饮料...
草莓沙冰不错哦!点杯饮料顺便在这里小憩一会
❤53-走下梯级就会看到不一样的观点
❤54-一大片的草地 但却没看见草莓园 只见鲜花遍地
太阳很炎热 大家拍了几张照片就到凉棚里去避暑啦
❤55-唯独我们走在大太阳下 去发掘这里的装饰
这有各种各样与草莓有关的道具供游客拍照 爱拍照的你就不能错过这里哦
❤56
❤57
❤58-每有一片的花海 但却有着美丽宜人的景色
❤59
❤60
❤61
❤62-在这粉嫩可人的草莓园摄影到这里结束了!
还真要谢谢帮我拍照的友人Seong!

我们的第五站 
二战纪念大桥 Memorial Bridge
❤63
❤64-二战纪念大桥是战期间日本人用来运输物资的桥梁,
离拜县市区有一段距离 用于纪念二战 也是标志性景点
一个很有历史价值的地方 所以我们也到那去留影了!
❤65-桥上也置上了道具-三轮自行车供游人照相 
❤66-走在这一段承载了历史的木桥上 能感受到这里久经沧桑
而当地居民依旧修补 把这里保留得那么完美
并添加了一些元素在桥上 好让游人能把它历史性的那一幕扑下
❤67-墨绿色的钢骨架 久经沧桑但还是那么的巩固啊!
大桥在蓝天的映照下也显得格外美丽
❤68
❤69
❤70-看看 我们在这里巧遇了谁啊!
杰克船长在这里摆摊 有兴趣的话可以跟他一起拍照
❤70- 赤日烈烈 在这里也没久留了
照完相后 就离开往下一站去

我们的第六站 
拜县大峡谷 Pai Canyon
❤71-沿着一段梯级走上去就能看见景色壮观的大峡谷
因为之前脚受了伤 这一段梯级路还真是一路走的好艰苦啊!
不经历一番苦涩 有怎么雨后见彩虹呢!
❤72-到顶上能看到很壮丽的山景  
攀走还真需要很大的勇气 对于恐高的我来说,这考验可大了
❤73-沿着狭窄的峭壁走过去 还真会令人心惊胆跳
这里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 行走时还得小心翼翼啊!
每一步都是那么地步步惊心 自己可要照顾好安全 
❤74-为了看风景 为了拍照 我豁出去啦!
一开始 我的脚步行站在那狭窄的峭壁上 根本走不动
这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体验及考验
❤75-或许比起其他陕北 高山谷 拜县大峡谷只不过是一座小山
但在顶上看到的是一片带有乡村气息的好风景 风景相当漂亮
可见这大峡谷是如此的大自然 完全没有被人们破坏
❤76
❤77
❤78
❤79-这就是我们沿着95号公路上的最后一站了
从早上九点开始到下午4点 骑摩托玩转拜县足足用了7个小时
这7个小时的暴晒下 大家都有了古天乐那古铜色的健康肤色了!
尽管晒黑了 但我还是想说"我很开心啊!"
晒黑了还能白 错过了又怎么重来呢!

真的是服了我 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才把文章写完
但那是值得的 把路程一一地记录下来 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一起参与这旅途的友人们! 

经过7个小时的路程后 下一篇会记录我们用餐的地点!
...待续

谢谢读者们的支持 让部落格的点击率不断提升

1 Response
  1. AngelBong Says:

    原来泰国有个拜县容器酒店 The Container 悠闲的地方... 喜欢五颜六色的在摇篮椅, 超喜欢...

    好想念泰国美食物 yum yum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