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泰好玩-骑摩托玩转拜县-南湖山地村



泰好玩27/6/2014-30/6/2014
在拜省的第二天 我可以说是比平时起得还要早了
待大家都准备好 把背包都寄存放在酒店后 
我们骑摩托玩转拜省去!
❤1-离开The Sylvana Pai前 要求在登记台前的美丽小姐帮我们拍了一张合照
一大伙出门去游玩 合照也拍了不少!
希望N年以后 我们都还能凭着照片去回想当年出游的日子
❤2-原本要到walking Street的Charlie & Lek用餐 
但因为时间来得早了 店面都还没营业呢!
只好都附近的餐店去吃早餐 因为是泰文所以不知道店名了!
❤3-Noddle in red soup 30 baht
❤4-Noddle Soup 30 baht
❤5-Noddle with wontons & pork 30 baht
❤6-Rice with gravy pork 30 baht
❤7-Rice with red pork 30 baht
❤8-这一餐 我们品尝到的是到到地地的泰北餐哦!
食物的味道偏甜 吃惯辣是的我还真不惯这甜甜的面汤呢!
❤9-用过早餐后 大伙儿骑上摩托玩转拜县
看到这特别的路牌 显示着拜县那蛐蛐的小路 
大家一路上Good Luck 可别迷了路呀!
❤10-我们队里有着人肉GPS 所以永远都不会遇上冤枉路
当然不会是我的功劳 虽到过拜县但一些小路不是我看地图就会走
没把大家带回清迈就很好了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当乘客!哈哈哈~~
❤11-7个人租来了4 辆摩托 在拜县一定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哦
这样就方便多了 要到哪里就去那儿 时间也能自己掌握的很好
❤12-早上10点钟的天气 还算不错了!
骑着摩托在这小路上兜兜转转 我们的第一站是往北部的方向行驶
一路,尽是大片的农田及民居
❤13-一路上你会发现这具有田园风气的拜县是如此的与丛不同
四周有着耸立的高山围绕 空气清新明净
一路上超想哼上一曲 "乡间小路"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ma,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14-越过遍遍的田园 我们总算来到了云南村,也就是山地村
在这一带骑着摩托还得格外小心呢!
比较陡峭的路段 载上我的同伴不得不加大马啦!
❤15-村子里处处能见到中文字,红红绿绿的招牌 
一个非常有中国风味的村落 整条村装饰成民俗文化村一样



❤16
❤17-我们拜访的这一个观点是
南湖山地村 Santichon Chinese Village
南湖村是一个国民党远征军的后裔村落
村民都是解放前从云南那边逃过来张居后遗留下来的后裔
中国味很浓但兼中稍有泰国的风气 是到拜县必去的一个景点
❤18-一早来到这山顶上 看着自然景观有种舒心的感觉。
大家很兴致勃勃地来了张合照!
再到里面去看看风景 吹吹风 拍拍照
❤19
❤20-风景不错吧!淡蓝的远山层层叠叠,大团的云朵堆在山上
简单的木屋 青翠的草地 放映出了这里无欲无求的生活
❤21
❤22
❤23
❤24
❤25
❤26-在另一端有着仿造长城而建的一座城墙 
虽说是仿造的 但这城墙也具有壮观的一面
❤27
❤28


❤29-这一趟南湖山地村是我上一回到拜县来没拜访一个景点
这地方可是是很简单的个民族村落 但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旅行就应该抱有好奇心的意念 去了解当地的民俗
❤30-在这里逛了大概一个小时 猛烈的太阳出来后 
我们就此告别 往下一站去了。。。
❤31-下一站 我们往南部去 95号公路上会有很多美丽的景点

下一篇 待大家漫游95号公路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