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猫头鹰咖啡馆 The Owl's Cafe@Bukit Jalil



2/11/2014-The Owl's Cafe@Bukit Jalil
难得的周末 到Bukit Jalil去喝下午茶
不要误会 我们也不是特地去那么远的地方喝下午茶啦!
1/11/2014到吉隆坡出席William朋友的婚礼
在回家之前停留在bukit jalil享用下午茶
❤1-有了Waze后 我觉得我在KL可以趴趴走了
输入地方地址后 william开车 我带路就这样来到了这里
❤2-The Owl's Coffee
近期8月才刚刚营业
看到大家的部落分享 我悄悄把它记下来 没想到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告诉你哦 别小看部落界 大家努力的发文分享 真可以为大家打来各类的资讯
该多多支持支持才行呢!看到喜欢的文章记得分享哦~
把自己的部落推广下:) :)
❤3-The Owl Cafe位于一楼 
走上楼梯 哇,好多人呀! 门口还有人在排队等着位子
❤4-星期天的咖啡馆 人潮满满 都没位子了
因为没有位子的关系 看到很多到来的客人都失望的离开
❤5-坐下位子后 拿了钱到柜台前去点食物
到访的人很多 大家都很耐心地等待
很激动的是 还好我们有位子 要我排队点食物就成了小问题了
❤6-看了menu 我点了2杯饮料 一个Waffle和一片蛋糕
怎么排队点食物成了我的工作啊!怎么我有这样一个男友呢!
其实他出钱 我爱吃什么自己去看 自己去挑 再点个饮料给他就行了:)
❤7-咖啡馆里还有售卖咖啡豆哦
没有咖啡机 不然我应该会连咖啡豆豆败回家了
❤8-点食物 挑选蛋糕就在这个柜台 
排队点食物时 还能闻到阵阵的咖啡香呢!
❤9-随着万圣节的到来 业主还售卖了这halloween cupcake!
❤10-The Owl's Cafe 少不了猫头鹰这主角
近期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特别喜欢这猫头鹰
之前和William到槟城玩时 还特地参观了猫头鹰博物馆呢!
❤11
❤12-有木有可口爱啊?嘻嘻~
❤13-墙上还画上了栩栩如生的猫头鹰壁画
❤14-来到这里喝咖啡 没坐上一个小时都不肯走呢!
这里的环境太舒服了 我们也呆了一段时间才走人
❤15
❤16-看来我要去找些猫头鹰的饰品了 怎么越看越喜欢呢!
❤17-每一张座位都坐满了客人 大家还真的要耐心等一等
咖啡馆的生意实在太好了!
我们也是不放弃地 在门外等 只是没等很久罢了~欠打 >.<
❤18-咖啡馆的工作人员大家可忙得不可开交
忙着冲泡饮料 忙着把食物送上桌 还得忙着向没位子的顾客说不好意识了
❤19-等待食物 咖啡上桌的同时 桌子上备有白开水 
可以自行拿来喝啦~
❤20-周日能一起出来喝杯咖啡 好开心
但william就是不赏脸  一直按手机 好讨厌!!
❤21-Nutty Latte RM10
❤22-喜欢喝咖啡 闻着咖啡的香气 渡过了这休闲的午后

❤23
❤24-Special Iced Coffee RM12
❤25-William说要杯冷的冷饮 所以给他点了这一杯
还是咖啡 他会想说 "是你自己也想喝的吧!" Ops...
咖啡里的是雪糕 还真是Special Iced coffee 啊!
❤26-Triple Chocolate RM13
突然好想吃蛋糕 就点了这巧克力蛋糕 还要是Triple
你说不肥才怪了啊!
❤27-Rebecca Waffle RM18 
蓝莓 草莓 香蕉 杏仁片再加上格雷伯爵口味的雪糕
统统都是我的最爱啊!
❤28
The Owl's Cafe @ Bukit Jalil
Address: 12-1, First Floor, Block 5, Jalil Link, Jalan Jalil 6,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Tel: 03-9543 9828
Opening Hours: Tues – Sun 10am – 7pm, closed on Monday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