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全程吃着走]JEK PIA·正盛食堂@华欣 Hua Hin



[全程吃着走]JEK PIA·正盛食堂@华欣 Hua Hin
这一篇给大家介绍我最爱的其中一家华欣道地美食
只要到过华欣 大家都分享的美食就是正盛食堂 及Koti海鲜餐厅

❤1-我们在华欣的3天2夜中 就拜访了其中一家
从我们入住的酒店 步行过去没多远的距离 超方便的
每逢用餐时间 这里就会是高朋满座  我们也随着其他客人们排队等着位子
工作的阿姨会给大家按照次序分配位子 排队的同时也会先给大家先看menu点菜 
这还真让我望梅止渴啊!看着menu好多食物都想吃 大概是饿了吧!
排队先点食物 能加快食物上桌 也能加速大家用餐的速度
❤2-JEK PIA·正盛食堂
在华欣可说是家 老牌小店 店面虽看起来老旧
但价钱实惠及美食当前 吸引了很多观光客到访
就连当地人都举起拇指赞好呢!
❤3-Tea with Milk 20 Baht
在泰国 莫名的就是爱喝那里的泰式奶茶
这一餐就点来了一大杯好好喝的泰式红茶配上炼奶 
❤4-在泰国 只要是点菜吃 我就不会少点这一道
看着照片 现在的我好饿丫!我要喝冬炎汤!
这一大碗的海鲜冬炎汤 虽是辣了些 但对它还是又爱又恨>.<
❤5-Seafood Tom Yam with Chillies Soup 100 baht
汤底熬得好好噢 再来就是那新鲜的海鲜

其实在正盛食堂出名的应该是小瓷锅 但我们俩好多食物想吃
点了小瓷锅 应该就没多少的胃装其他食物了>.<
这出名的小瓷锅 就留着下一趟吧!
❤6-Steamed Grass-Noodle with Prawns 150 Baht
❤7-因为这一小锅的冬粉 我吃到都不顾形象了啦!
怎么就那么好吃呢?口水是不是猛流了啊?
赶快带我再去吃啊!怎么办啊 我真的中毒了 一直想着吃 吃 吃
❤8-一点都不吝啬 4只肥肉鲜美的大头明虾
津津有味地吃着 并且猛赞好 
我们的位子就坐在 大家排队等位子的外头
我这样的吃法应该很欠打 大家都在等位子 而我却吃得嘶嘶声
❤9-蒸式的冬粉 吸取了明虾的海鲜味
我不知道他们放了那些香料 冬粉的味道实在是很棒!
QQ 嫩嫩有弹性的 特别好吃
❤10-Stir Fried Scallop 150 Baht
❤11-带子很新鲜爽口 辣辣的配上一起送上桌的甜酱 还真让人开胃呢!
❤12-这一餐我们都吃得很开心!两个女生点了3道美食
这3道美食 不尽让我举起两大拇指啊!
william说“你还真厉害享受hor" 哈哈~~还好啦...呵呵

正盛食堂  Jek Pia
Address51/6 Dechanuchit Road, Hua Hin
Naebkehad RdDechanuchit Rd. 交叉路口)
Tel(66) 032 511 289
Hours6:1520:30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