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曼谷[全程吃着走]-平价贵妇下午茶@ Gateaux House



来来来...不多说的想带大家去品尝这平价贵妇下午茶
Gateaux House@ Siam Square One
着下午茶我们也是在曼谷的最后一天 上飞机前赶到的
为了试下这传说中可能是最平价的贵妇下午茶
❤1-Gateaux House位于Siam Square One 4 楼手扶梯旁 
不难找 一上到4楼就能看到了!
❤2-在Siam这一站有无数的美食餐厅 咖啡厅
在这里除了找吃方便 就连逛街都能逛得很过瘾
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Siam Paragon-Siam Square One-MBK
几家大型百货市场让你血拼 这就是女人所谓的购物天堂啊! 
❤3
❤4-我们刚好选在下午茶时间到访
不得不告诉你 要是你到曼谷去 最不想错过的就是每一天的下午茶
太太太多很不错的咖啡馆 要是长期在曼谷的话 应该会大破产!
❤5-Gateaux House是家西饼面包店 主要售卖面包蛋糕
这个下午茶 我们点来了2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所以就没而外再购买任何糕点了
❤6
❤7-这里推出了199泰铢 Afternoon Tea Set
这下午茶套餐 足给两个人份量 茶水可以refill 
❤8-说实在的在马国都没享用过这样的下午茶 因为价钱实在是天渊之别啊!
想想在这里类是的下午茶套很多价钱都RM30+起跳 
往往一个人消费就要50大洋了
就因为这样我家多了两套的蛋糕架 自己在家准备下午茶可乐了
一开始还很有心思去弄周末下午茶 但最近可懒了~~呵呵
❤9-Earl Grey Tea格雷伯爵茶
这个下午茶都是甜甜的甜品 所以咱饮茶最适合不过
❤10-哇!上桌的糕点看似不多 但我们可还是吃撑了肚皮
因为还真的是走到哪 吃到哪啊!
❤11-Scone·司康
配上草莓酱且紮實的英式司康 口感真不错哦!
但也太有饱感了啦~吃了这个几乎都觉得饱了
❤12-浓香的芝士蛋糕我最爱了!这一小片都被我包完啦!!
实在太饱了就真的没多余的胃装布朗尼和饼干了
❤13-tuna三文治 味道也不错哦
就是这个三文治和司康 就因为它们都太有分量了
❤14-满足的平价下午茶 
好讨厌晚上写文章 看着这些美食啊!
肚子好饿 好想念泰国的美食唷...口水猛流中
要 不要...要 不要...要 不要...要 不要..
人家是想说 到底要不要在订飞往曼谷的机票啊!
2 Responses
  1. MIKIKO Says:

    看起来就很不错的模样。。。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吃下午茶,食物绝对不是重点,而是爱上了懒洋洋吃一餐的感觉。。。下午茶食物种类很简单,适合爱上轻食饮食的我,嘻嘻~~

    好多人去曼谷,近期一直看到曼谷游记,害我再想,是不是应该再去一次曼谷了啦~~


  2. 阿米,我可是一年到曼谷报到一次啊!泰好买 泰好吃了!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