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全程吃着走]曼谷·Cafe Little Spoon·日式小汤匙咖啡馆



很快的2014年就来到了12月这最后一个月份了
最近的生活过得超充实 可能因为这样发现时间不经意地就偷偷溜走了
忙忙碌碌的过完11月 才发现12月的日子也已经所剩不几
旅行回来的这件事就好像才刚刚发生 但那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啊!

这一篇给大家介绍这zakka日式的咖啡馆
在从曼谷回马的那一天 我们是晚上的班机
早上check out后把行李寄放在酒店 我们就开始找吃
其实酒店有提高早餐 基本上是不会饿到
但旅游手册上还有好几家 我想过去的咖啡馆都还未拜访
就在上飞机前 还要继续吃 吃 吃
❤1-Cafe Little Spoon·日式小汤匙咖啡馆
❤2-推开门 就能看到前台是一家好有日系Zakka咖啡馆
这里的餐店 环境 都打中了我的心!是心头爱啊!
就从旅游手册众多 list中选了这一家 不得不赞下自己的品味~~嘻嘻
自恋狂的预兆 
❤3-Asok BTS 站下来后 我们走了好长一段路
都晒黑了 还是不相信自己找不到
就边走边问人 路旁的大叔说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要我们可以的话就坐Tuk-tuk/Motorcycle Taxi
其实自己慢慢走 不单是为了到达目的地 还得享受那种旅行的脚步 不是很好吗?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认同 也知道不是每个人受得了大太阳
但那是我对我自己旅程的看法 走在不同的大街上 你就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4-这里属于半自主式 到柜台点餐结帐后 拿了号码到位子上等食物
menu上有主食 也有甜点因为在酒店用过早餐的关系
在这里我们都点些甜点享用 雪柜里的冰淇凌特别吸引人吧!
每一种口味都想试吃 行吗??
❤5-冰淇凌的价钱 就拍下来给大家参考
网上部落都在介绍这里的冰淇凌 我又怎么能错过啊!
都是他们自家制作的 质感超好的雪糕...yummy
❤6-点了食物后才发现原来还有那么可爱小鸡造型的Affogato!
大声喊 我可不可以点来吃啊!我要吃 我要吃
两个女生 特别是我对这些可爱又诱人的甜品 永远都是那么的渴望
william说这样下去还得了  得多做运动才行
人家现在都很勤劳地上瑜伽了唷~~
❤7-刷上白色的墙道 木制是的家具 文静及淡雅的音乐伴奏
多么舒适及简约的咖啡馆 我不得不说"我爱死了啦!"
❤8-靠着落地窗旁的红色皮革椅也很有Feeling
要是我是一个人的话 这位自肯定是首选无误
❤9-小盆栽。
旁边还有放着纸条"I am Alive.Dont touch!!"
❤10
❤11
❤12-需要白开水的话 大家都可以自便
❤13-店里的司康最受欢迎 但我们没点了 
一直劝自己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不能吃那么多甜品
谁可以给我打直不发肥的免疫针啊!我超需要的...呜呜
❤14
❤15-Twinings的茶包系列
不喝咖啡会觉得愧疚的我 看到茶都只是看看没什么兴趣
你说如果看到甜品也是这样该多好!
❤16-我们到访时很清静 咖啡馆里还播放着柔和的音乐让人想就呆在这里
我好爱这个让我那么享受的咖啡馆
因为自己步行好不容易才找到 所以在这里不得不好好享受
❤17-1 Scoop Earl Grey homemade ice cream 49 Baht
❤18-茶系中对伯爵茶最情有独钟 所以不得以放过它!
❤19-伯爵茶的味道非常香,甜度也刚刚好!
我们都好爱啊!如果在马国也能尝到 那该多好啊~
百分百的雪糕 冰淇凌 甜品迷!
吃完好还不停考虑好要不要再来一份...晕!
❤20-Match Latte 95 Baht
❤21-Coffee Jelly Latte 95 Baht
❤22-Chocolate Lava 160 Baht
❤23-巧克力心太软 配上自选的雪糕一粒
现烤的关系 所以得等上15分钟 
品完伯爵茶雪糕后再享用 时间拿捏得刚刚好
❤24
❤25-巧克力蛋糕浓郁 口感顺滑湿润 入口即化
那一刻谁还敢说她不享受啊!太太好吃
❤26-这一刻我们俩都享受着这一种悠閒愜意

遇到这样的咖啡馆 不得不把它大力推荐给大家
希望大家会喜欢
Café  Little Spoon
Address: Sukhumvit21 soi 3 (Asok), Bangkok 
BTS Asok (Ext3) 需要走一段距离 可以乘搭Tuk-tuk/Motorcycle Taxi
Phone:+66 87 983 9001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