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泰好玩-清迈尼曼玩食记-精品顶级咖啡@Ristr8To



清迈的旅程 还未记录完啊
最近没有很多的时间流连在网络上 周末更是忙的一团
话说不经苦尽 何有甘甜来!
下个月要放假去 这几个月忙着做准备!
准备盘缠,哈哈~~

简单的给大家介绍我们在清迈尼曼路上找来的咖啡馆--Ristro8To 
最近因为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大家都往咖啡馆跑 我还一段时间没喝咖啡去了
好想念啊!明明就没多久前去喝嘛!

❤1-Local Cafe出来后 原本要找见按摩店 来享受泰式脚底按摩
结果都不知道 跟我去旅行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一家记载在旅行手册的咖啡馆 都不想放过
把大伙儿 一起带来这里啦!哇咔咔~~
❤2-之前到过清迈尼曼就知道这里会有很多我喜欢的咖啡馆
说实在的 这里的店面每一家不过是咖啡店 甜品店 我都好想进去吃啊!
❤3-Ristro8To 是一家集有各大不同国家的咖啡豆的咖啡馆
在这里能享有不同异国风情的咖啡哦!
Ristr8To在清迈可说是名气响当当
"Start Your Coffee Flights Here At Nimman 0KM"
❤4-店面没有很大 我们到访是 没有位子坐
只好暂坐在外头等待 在清满午后的太阳可不是盖的啊!
不时往里头看 多希望能赶快进去里面坐 
❤5-每一杯咖啡都有不同的意义 这一天 你想挑上那一杯呢?
❤6-这里也不经意的会有新发现
看到那黑板上画着的质料吗?那可是一个教你如何点杯心仪的咖啡 步骤图
❤7-这里冲泡咖啡的咖啡师也好有形啊!
❤8-整个空间都是香醇的咖啡香气
在柜台前还设有不同的咖啡豆 拿了几颗来闻 好香气呢!
❤9-Piccolo latte 90THB
装饰盘上还附带了这一杯咖啡的质料哦
不但品尝 还得更了解!
❤10-真的很怀念泰国的咖啡馆!那里喝的都是精品顶级咖啡!
价钱平民 但享受的却是如此奢华!
❤11-Affogato
❤12
❤13
❤14-Everything is Possible with Enough Coffee!
❤15-几个人在这里品上了精品咖啡!
看来我没带错 我实在太爱这里的咖啡啦~
❤16-Ristr8To 这一家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
得过好几个奖项 其中一个是-No6 World Latte Art Barista
到清迈去游玩时 
别忘了一定要路过尼曼路然后好好地在这里喝一杯精品咖啡哦!

Ristr8To 
"Special Coffee Crafter"
15/3 Nimmanhemin Road,Suthep, 
Muang,Chiang Mai,Thailand.50200

Tel:053-215-278
O:07.08-18.08(Monday-Sunday)
2 Responses
  1. 【EmbeR】 Says:

    雖然我不喝咖啡,but這咖啡廳的環境看起來舒服。:)


  2. bbit_41 Says:

    这间貌似很红啊
    身边朋友最近也去了这里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