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BUGIS STREET



我的2009新加坡圣诞之旅完结篇
BUGIS STREET一个我一到新加坡都会去的地方!
这个地方每一天都人山人海
每一次到这都会想到那的观音堂
不知为什么总是喜欢去庙的那种感觉!
很适合做尼姑了啦~嘻嘻
在庙里就觉得整个人很轻松心静了很多~
这一回只到那拍了外观的照片
因为在里头来拜拜的人特别多一不小心回被香火烫伤哦!
再来是因为我喜欢的william不一定会喜欢!!
有时侯就是不能迁就我和我一起做我喜欢做的事~讨厌
到那也不会忘了摸一摸那摆着的大笑佛~
摸一摸...笑一笑...烦恼都抛到九肖云外了!
下一张是我2008年和朋友到那时拍的~
那是侯没自己的相机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显得特别复古
2008年和2009年的我有很大的差别吗?
一颗颗很像钻石,在太阳的照射下更显得闪闪发亮
2008年和朋友去那是还如火如荼的建着
现在已是一桐那么壮观的建筑物了!
**~Bugis Junction~**
这的圣诞装饰特别的漂亮
2009年圣诞节中白天所拍到的圣诞布置都是在Bugis取景的~
~**Season's Greetings**~
在那摆设的档口都很特别的哦!
超可爱的有点像长型的南瓜~
**~新加坡的历史~**
一个不错的生活教育
这就是新加坡教育不同的地方
是不是觉得有点像马六甲的红屋?
只是油上了蓝色的漆~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