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Dataran Pahlawan Melaka's NADEJE CAFE



Dataran Pahlawan Melaka's NADEJE CAFE
想去这吃千层蛋糕很久了!
终于在假期里品尝到人人赞好的马六甲NADEJE 千层蛋糕
这间NADEJE CAFE地方还蛮大的~
可以坐在里边吹吹冷气听听歌
也可以坐在外头边吃蛋糕边赏风景

NADEJE
*~THE ORIGINAL MILLE CREPE~*
里面的装潢简单清静让人觉得很舒服

点了水后想吃蛋糕的话就到蛋糕冷冻处选吧!
因为我们在傍晚时分才去那所以很多口味的蛋糕都完了哦!
要吃到各种不同口味的蛋糕就得趁早哦~
我,william,两个妹妹和妹妹的朋友
五个人约会去~(*^__^*) 嘻嘻……
~**Manilla Bay?**~
Rm 3.80
*~Apple Juice~*
RM3.50
我的**~Red Moon Light~**
RM5.80
William的~*Cafe Mocha Shake*~
RM7.50
*~W Chocolate~*
RM7.50
~*Mc B.Cho Slice*~
RM8.50
*~Rum Raisin Slice~*
浓浓的芝司味
Rm8.50
~**Mc Tramisu Slide**~
RM8.50
这一片Mc Tramisu Slide是我的最爱!
五个人点了三片蛋糕都吃得很开心
其实我吃最多了~哈哈
 到马六甲是别忘了一定要去尝尝千层蛋糕哦
NADEJE CAFE SDN BHD
UB-051, UB-052,UB-053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JLN MERDEKA,75000 BANDAR HILIR, MELAKA
3 Responses
  1. 好吃好吃好吃!!!我吃过...回味无穷!!


  2. evil,有空再到马六甲尝尝回味回味~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