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就是这么喜欢你



喜欢你对我的温柔...
喜欢你对我的关爱...
喜欢你对我的包函...
喜欢你对我的疼爱...
喜欢你对我的照顾...
喜欢你对我的付出...
喜欢你对我唠叨地催我早点睡觉...
喜欢你对我的每一个笑容...
喜欢你给我的支持与鼓励...
喜欢你就那么地爱我...
就是这么喜欢你
喜欢 - 胡杨林
喜欢 在雨天和你打一把伞
喜欢 你陪着我看海
喜欢 难过的时候 你在我身边
紧紧抱着我 让我勇敢
喜欢 和你谈谈我们的未来
喜欢 我们甜蜜对白
喜欢 你能忍受我的坏习惯
只是笑一笑给我温暖
我喜欢 你给的爱
只要有你在我就不孤单
想你的每一天 都有你陪伴
幸福是那么的自然
我喜欢 这样的爱
约好一起守护我们未来
每一天都会有惊喜和意外
每一秒都很精彩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