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马六甲葡萄牙村~



趁着星期五假期不必回学校上课,住在北部的游人们随着我回家~
这一次随着我回家是希望能到麻坡去看看
然后顺便到马六甲走走
这马六甲之旅就交由William负责了~
他负责当我们的司机而我决定地点~嘻嘻
顺道我们也能到马六甲逛逛走走
逛了很多地方但照片没空整理先放上我们在葡萄牙村度过的相片吧~
之前到葡萄牙村去都是晚上七八点天都暗了没机会好好看看这葡萄牙村
按着看之前到葡萄牙村去的记录吧!
所以这一趟到葡萄牙村去选择了傍晚时分
太阳不会太炎热的时刻到葡萄牙村逛逛顺便想用晚餐
好在太阳不会太炎热所以能到那周围走走拍照
这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因为相机没电了
糊涂的我忘了充电拍了几张照片就不能拍了!
没用相机拍照浑身不自在下次出门前一定要检查好才行啊!
*~远望的葡萄牙村~*
在葡萄牙村前有个码头,在这码头上远望葡萄牙村
**~葡萄牙村附近的另个观点~**
*~码头~*
好美的天空噢!
一望无际的马六甲海峡
我想站在这码头看日落应该很不错!
码头的最尾段
喜欢站在这吹着凉爽的微风
在码头看完风景后要吃晚餐前扑下的一张晚霞的照片
这最有名的芒果冰
芒果的味道特别地香
一杯RM2.50
没放冰的话一杯RM3.50
这一天的晚餐我们再次光顾第七号店
“7 PESCADOS FISHERMANS”

我们的晚餐
咸蛋螃蟹
扇贝
炸墨鱼
叁岜Kangkong
葡萄牙式烧鱼
william的香椰
用餐后凌乱的桌面
这一餐消费:RM129.30(五个人)
3 Responses
  1. 唯雪 Says:

    好像很不錯欸 =]
    請問一下喔 @@
    在葡萄牙村裏面有沒有住宿啊 @@?


  2. 唯雪,那一代有没有住宿我不是很清楚勒~不好意识哦!


  3. GreyAngel520 Says:

    有去过,很给力!~ 在槟城的我好怀念那里的葡萄牙式烤鱼!!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