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等待的痛苦



4月11日 星期天
正忙于与室友们准备午餐时 电话显示出了整整十多通的未接电话
查看通话记录后才知道姐姐打了这么多通电话给我
赶紧打回去 因为姐姐从不会给我打电话打得那么急的
姐姐告诉我 她正从KL要赶回家 问我要跟着回吗?
姐姐说妈妈又肚子痛了 爸爸正送她去医院检查。
因为我要考试了所以她担心我还未准备好 所以如果我要回家的话她就顺道过来载我
半个小时后来到了宿舍 没浪费时间 赶上回家的路上
没直接回家 因为爸爸送妈妈到马六甲Pantai医院去了
直接赶去医院 坐在车上 我的心真的很怕 很担心
一个小时多的车程 出了马六甲tol
向william确认了pantai医院的位置后我们就直接开向医院的方向
因为是星期天的关系 没有什么医生值班
妈妈只好在楼下的紧急部先做检查 在外面的待的心情是如此煎熬地!
当护士把布拉开时 我的心都碎了!
躺在床上的妈妈脸上的那种表情是我从来没看过的
痛的妈妈脸都白了 痛的她泪水不停的从脸上滑下
我的泪也都流了 我真的没法控制自己 哭了
姐姐的那份坚强 是我做不到的
遇到这样的事 我承认我比谁都脆弱 泪水不停的流
从第一眼看到妈妈的表情 我的泪没停过
一直告诉自己别这样 但我做不到
妈妈的六个孩子里我想我是最爱哭的那个了
遇上什么事就先流泪了
护士给妈妈吃了止痛药后 医生尽要我们回家明天再到回来
妈妈的情况根本就不能留在家里
因为我们担心她的那种痛复发来不及送她到医院
姐姐和爸爸去办了入院手续
妈妈躺在床上卷曲身体 而我不敢望向妈妈地坐在椅子上
因为怕泪水再次流下 姐姐要我在妈妈面前不流泪 因为这样妈妈会更辛苦更难过
入院手续办完后 妈妈被推上病房
随着医院人员来到了3楼妈妈的病房324D号位
服下止痛药的妈妈 那疼痛好了许多 躺在床上睡着了
妈妈在星期五时就已经肚子痛了 那一天打了电话给她 她述说了当天的情形
痛的她一直冒汗 下午到证所去看医生后回家休息
那个时候 打了个电话给姐姐告诉她妈妈的情形 要她得空回家带妈妈去做检查
原本姐姐就要回家一趟的 但妈妈说没事了不要姐姐冲冲茫茫地又回家
谁也没想到 星期天妈妈再次痛得跟本没力气站
弟弟赶紧打电话给在做工的爸爸 爸爸赶回家
在妈妈到麻坡 之前妈妈生产我们的医院做检查 因为担心子宫出了问题
做完检查后 医生说不是子宫出了问题
那医生是妇产科医生 所以要爸爸带妈妈到专科医院去检查
爸爸根本没想带妈妈到政府医院去因为那总是不能给病人第一时间的看诊
麻坡爸爸熟悉的专科医生请假了 大多是实习的医生
爸爸给他的朋友打了电话 因为爸爸决定带妈妈到马六甲的医院做检查
由爸爸的朋友载送他们到马六甲去 因为爸爸在送妈妈去麻坡是因为时间紧迫闯了很多次红灯
这些都是在马六甲医院时爸爸述说给我和姐姐听的那当时情形
入院后爸爸陪在医院一段时间后就和他的朋友赶回家了 因为他的工作的交代的安排给工人
姐姐也回家收拾一些东西
妈妈说她想冲个凉因为整个身体粘粘地她不舒服 带她到厕所冲凉刷牙
因为人水气太烧了 开了点冷水 看着妈妈发抖的身体
对不起是我没能把你照顾好了
拿起毛巾围在妈妈的颈项让她不那么冷
妈妈住院的第一晚 由我在医院照顾她 那一晚看着妈妈那憔悴的脸我做旁边悄悄地流泪了
晚上 躺在躺椅上就在妈妈床边 不敢给自己熟睡下去
那一夜是我第一次在医院渡过 根本不能好好地睡因为每隔一个段时间就会有护士跟病人检查

4月12日星期一
安排了妈妈去做X-Ray 和CT Scan
那一早妈妈很早就起身了 上了厕所她没法睡觉
因为肚子开始疼痛了 通知了护士要她赶紧安排妈妈去做X-Ray 和CT Scan
9点15分妈妈被推到做X-Ray 和CT Scan的部门去
那个时候我以为只有病人和医院人员才能进去所以随着妈妈到那时我留步在外头等待
等待的时间真的很难过
11点多了妈妈才被推出来 她已经痛到不行了
我很后悔后悔没陪着妈妈一起进去 让妈妈一个人受苦了
对不起,妈妈
我应该跟着进去地 妈妈因为早上还未做X-Ray 和CT Scan时已经上了厕所
无法做CT Scan医院人员给妈妈喝了三杯水后让她在外面一个人等
那时的她多希望我跟着进去在她身旁陪她
对不起 ,妈妈
让您一个人受苦了
送妈妈会病房后 护士给妈妈打了止痛针 好让妈妈好好休息
下午爸爸从家里赶来医院 妈妈的报告也出来了
肾生石 妈妈的尿道有石头诸塞所以导致疼痛
妈妈的主医生DR YANG向我们解释了妈妈的情况后因为妈妈的情况不同不能马上动手术
妈妈得做其它的检查 那时候我真的很怕 担心妈妈的心没停此过
再次流下了泪 爸爸要我不要在妈妈面前流泪
多次躲在旁边静静地让眼泪流下
那一天爸爸在医院守着妈妈身边 我坐在一旁一边看书一边照顾妈妈
傍晚姐姐回家一趟在到妹妹工作的地方在她去医院看妈妈
妹妹辞了她假期工待妈妈出院后在家照顾她
晚上姑姑 大姨 舅母还有弟弟都来到医院看妈妈
妈妈见到妹妹哭了 在旁爱哭的我泪水流了
为了不让妈妈担心我到外头收拾了自己糟糕的情绪
医生安排妈妈13号做手术所以那一晚12点开始妈妈就得绝食了
晚上医生还安排给妈妈输血 护士调上血为妈妈弄好输血的工作后
那一晚我随弟弟妹妹和爸爸回家休息了
轮姐姐在医院照顾妈妈
妈妈说那一晚妈妈根本没法睡觉 因为输血让她感到整身热热的
好不容易输完血凌晨4点多想休息了 却遇上同房的马来病人大声聊天了。

4月13日星期二
一早就随爸爸到医院看妈妈了 因为姐姐通电告诉爸爸妈妈的情形
妈妈开始疼痛了 因为绝食的关系 妈妈不能服止痛药 护士只有给妈妈打针了
看妈妈这样同下去不是办法我和姐姐轮流到柜台去询问妈妈的手术时间
护士说的等到傍晚 医生会通知
那时候才下午我们怎么可以等 妈妈不行啊!
打了止痛针妈妈的疼痛好多了
因为整夜没睡累得她睡着了
5:30pm 很高兴妈妈的主医生来了
他带了个消息说妈妈没法当天做手术了 因为手术房一整天都满满的!
妈妈那失望的表情 那不能再等待的心情……
爸爸向医生提出妈妈星期天就已进院 等了两天好不能做手术
还要她再等一天 她哪撑得住
手术再多延迟一天 妈妈就得多受苦一天 就得在输血多一天
上天保佑 主医生的电话就在他想我们说完午饭做手术后响起
接完电话后 他告诉我们妈妈的手术的进行了
 因为其它医生包括麻醉师都愿意OT为妈妈完成手术
手术将在6:30pm进行 说完后医生就离开房间去准备了
妈妈的心情可见是如此地沉重
弟弟给姐姐通了电话 说他帮妈妈到庙里拜拜了
弟弟说“娘娘”叫妈妈看开放心去做手术 这手术一次就会还了 要她不要担心
听到弟弟帮妈妈问神 我都被感动了
向妈妈说弟弟这么厉害哦,还会帮她问神拜拜
妈妈感动地对我说弟弟虽然有时是不听话但妈妈生病肚子痛的那段时间他在家最顾妈妈了
妈妈要吃药他赶紧倒水拿药送到妈妈面前
坐在妈妈的床边叫她看开放心做手术
爸爸握着妈妈的手给了她最大的鼓励
6:30pm
两名护士对了张床到病房 扶妈妈上床后
妈妈被推出病房 我们陪着她到手术房
那一刻看到妈妈流泪了
姐姐喊了声“妈,加油!”
我眼眶都红了。。。
弟弟吩咐了我们“娘娘”要我们做的事后我们走到医院门口
爸爸走出了医院到外头大声喊求老天爷保佑妈妈
妈妈,你知道爸爸还为你做了这事吗?
当我们要回到手术房外等你时 爸爸一个人跑到医院外为你打气了 你听到了吗?
妈妈,您的痛我们没法为您分担但我们一直在你身旁为你加油打气 支持你
我们都爱您 永远爱您
看到妹妹们给你的信息 弟弟为你做的就是一种我们爱您的表现
10点多妈妈推出了手术房 回到病房 那时候我们还不能看妈妈
因为护士得把妈妈从手术床搬回病床
那一刻的我不停的发抖 不是因为冷而是紧张了
紧张想看妈妈了
从妈妈进手术房的那一刻开始的等待 才发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等待的心情是多么的难受
一家人默默的等待
大姨和表哥 隔壁家的邻居都到医院等待妈妈从手术房出来的那一刻
刚从医院出来的妈妈整身也冷得发抖为她盖上三件被单一件长衣
从她那微微的声音中听到她要穿袜子 赶紧为她穿上袜子
站在她身旁 轻轻地问她还会冷吗
妈妈只说了她累了 要睡觉要我不要跟她讲话了让她休息
过了不久护士为妈妈输血 那一晚她得在输两包血了
一直到妈妈的情况稳定后爸爸在弟妹们回家了因为弟妹隔天还得上课
用棉花棒沾水为妈妈的唇轻轻地弄湿
这样的动作让妈妈感到不舒服了
刚刚手术的疼痛让她很不耐烦了
只好在旁向她解释我们的用意后她才静静地让我们帮她弄唇
不中用的我竟然爱睡了 那一夜是我和姐姐照顾妈妈
连续要顾两天的姐姐还没累 我就已躺下昏昏欲睡了
那一晚的姐姐真的很伟大 她担起照顾妈妈的责任不喊累地照顾妈妈让我先睡
不停的为妈妈检查 输血顺利不顺利
妈妈的尿液满了没
一直到当血包的血不能顺利流进妈妈的体内时 护士都到妈妈病床时
我才从睡梦中惊醒 要自己别睡了
那时才轮到我照顾妈妈 那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
赶紧叫姐姐先去睡由我照顾妈妈
一直站在妈妈的床边不敢坐下担心自己会再次睡着
每隔几分钟就帮妈妈沾湿嘴唇
检查输血的的进度 检查尿液
对妈妈说她的手术很成功 要她放心看开点
妈妈对我说:“我看开了。我知道人没这么容易就能来到这世上。”
妈妈的话让我更加要坚强了!
妈妈睡不着对我说她想和薏米水要我如果有跟爸爸回家一定要煮了带给她喝
没想那么多地就给弟弟发了短讯 要她叫妹妹一起身就煮薏米还让爸爸可以带给妈妈
那一晚我在妈妈床边跟她说话 连检查的护士都问我们怎么不休息还在讲话了
妈妈因为输血没法睡 有些东西要交待我所以就聊了起来
妈妈想我说了她在手术房的经过
就这样到了清晨
血也输完了

4月14日星期三
早上护士为妈妈检查后叫我们给妈妈喝点水才慢慢给她吃东西
因为手术的关系妈妈下体疼痛的很
排泄尿液时特别的痛 痛的妈妈的脸都皱在一起了
在旁安慰她叫她慢慢来
那一天下午妈妈的胃口好多了 吃完粥后
把葡萄的皮拔掉小口小口地放在妈妈嘴里让她吃
吃过午餐后妈妈躺在床上睡着了
我坐在椅子上不知不觉地熟睡了下去一直到姐姐把枕头打向我才惊醒过来
原来妈妈从睡梦中惊醒过来忘了自己不能起身弄疼了下半身
看那那痛得快流泪的眼神 我怎么这么爱睡啊!
总是不能照顾好妈妈!
手术后妈妈没有之前那么的疼痛了
那一天我和爸爸傍晚就从医院回家了

4月15日星期四
一早帮妈妈的床单换了 再擦了擦肮脏的地方后
便跟爸爸前往医院了
接下还未打扫完的工作就留给在家的妹妹
大家分工合作
妈妈就要出院了
到医院是妈妈正在吃早餐
因为早餐食粥的关系妈妈喜欢吃烧烧地
姐姐拿到微波炉为妈妈弄热
吃完了粥妈妈想上厕所陪她到厕所去
妈妈住院的每一天不管她是小解大解都好我们都会陪她在厕所里头
上完厕所后回到床上让妈妈好好在睡一觉
午餐送来时妈妈说她不想吃因为担心坐车回家的路上会吐
嘿嘿。。。妈妈在医院的每一餐只要她不吃我就的包~
医院的食物没想像中的难吃 只是清淡了很多
在宿舍很少能吃到家里的食物 随便吃饱食一餐就够了
所以已经习惯有什么就是什么了
下午医生看过妈妈后 只要弄好出院手续妈妈就能回家了
姐姐和爸爸去弄手续 而我在病房陪妈妈
带妈妈走出病房后 到大门口的爸爸把车驾过来我们就要回家了
妹妹帮妈妈放了多一张床在地上好让她不必辛苦的爬上爬下
为妈妈煮了热水让她冲凉后
给她泡了一碗麦片
梳洗后吃完了麦片妈妈躺下房间休息了
我和姐姐下麻坡帮妈妈买了包奶粉和双鞋子
回到家后姐姐已经疲惫不堪了
躺在床上睡了下下
不中用的我睡得太多了不累就交待了妹妹一些些事
晚上妈妈起身后想吃面线爸爸煮了碗给她吃
邻居aunty们都到家里来看妈妈
大姨和表哥也来了
那一天晚上 我和姐姐陪了妈妈一阵后
便回吉隆坡了 因为17号我有考试的准备了
姐姐因为临时请假所以得回去做她未做完的工了
妈妈好多了我就放心了
有爸爸妹妹的照顾我也放心了
从妈妈进院的每一天我们都没有放心过 担心妈妈的心情是你没有遇上也感受不到的
从妈妈的这件事中我学会了坚强不能什么事都先掉泪了
就像姐姐说的的冷静处理事情
就像爸爸说的不要傻傻地就只会流泪
就像妈妈说的人不是那么容易能来到这世上
17-2-2010
*~一起去玩在Batu Pahat拍的~*
前面两个小瓜是我妈妈顾的小孩
妈妈(右边第二个)其他的是我的姐姐,弟弟妹妹
妈妈,您要赶快好起来哦~
我们说好的六月假期要去Langkawi玩哦~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要加油哦!你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因为有你们那么多个好孩子和一个那么好的丈夫。你考试要加油咯!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