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我真的很累




现在的心情 现在的情绪 处在那灰色地带
我不开心 很想哭泣 整个星期来我真正的心情你了解多少?
妈妈进院的事 让我伤心了好几回
在院顾妈妈 陪妈妈 的那几天 我的身里心理都很疲惫
我很想躺下睡一觉 好好好好地休息
妈妈的事 考试的事 功课的事 感情的事 我自己的事
什么都把我搞跨了!
为什么你总不能好好地听我说?
为什么你总是不能让我放纵自己的情绪?
为什么总在我的疲惫上让我更疲惫?
为什么总让我伤心?
是我做错了吗?
我的问题吗?
很累。。。很累。。。很累
怎么一大堆的问题都是在同一时间找上我啊?
上天给我的考验吗?
考试才刚刚要到 正想准备考试时
却遇上了妈妈进院
妈妈出院了 回到宿舍想准备考试了 才发现四月已过了要半了!
假期快要到来 我的假期工没早落
忙着开始找工了 找工期间顾虑的事情更多了
妈妈刚刚出院 不能 没有人在家照顾她 工作的时间地点更是我的考虑的问题了!
我真的很累
请你体谅我的心情 顾虑我的感受
对不起 如果在谈话上让你不开心了!

真的担心自己撑不到12点 不能第一个向你说声“生日快乐”

所以希望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 能感受到我的那份担心
担心自己再次犯错
Happy Birthday,My Darling
wish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5 Responses
  1. MisSuGaR Says:

    有些時候只能感嘆,人生就是這樣。
    只能給你微弱的支持,來自于精神上的。
    加油,天使不會被打垮的!!


  2. MisSuGaR,谢谢你的支持~


  3. ~see~ Says:

    原来你回家的原因是因为你的妈妈?
    真的什么事情好像同一时间找上你了。
    先撇开感情事吧。。稍后再理会~~
    现在最重要是你妈妈没事~然后考试更重要了。。
    加油咯。。。


  4. see,是的因为妈妈进院所以赶着回家照顾她了~谢谢你的关心哦~


  5. see,是的因为妈妈进院所以赶着回家照顾她了~谢谢你的关心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