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打从我知道Fullhouse这地方后 满心期待有一天能到那用餐
我的期待得那一天到来了
9-4-2010上完课后和友人们到Sunway Pyramid的Fullhouse吃晚餐
*~入口处~*
*~已进入大门口所看到的装横~*
店面的面积还算蛮大的哦~
 
大多的家具 装饰 都以白色为主题
*~挂在墙上的画~*
*~店面的灯饰~*
*~角落旁的一棵小树~*
*~可爱的菜谱~*
摆饰在桌面上小盆栽(假的植物)
*~招牌鸡扒与黑椒葡萄干酱~*
Rm16.90
*~香脆面包屑鸡排~*
Rm16.90
*~烤鸡里脊与番茄罗勒奶油~*
Rm18.90
*~各种不同的饮料~*
这的食物没什么特出 但还不错
饮料方面我觉得还蛮好喝的哦
用完餐后 咱便到里头的LIFESTYLE STORE去看看
里头买的东西都比较女生哦~
*~橱里摆有各种款式的眼镜~*
*~City Girl~*
*~各种个样的闹钟~*
4 Responses
  1. Man Ching Says:

    很美~~~

    想去很久~


  2. Man Ching,有空就到那看看吧~还蛮不错的哦!


  3. 這餐廳的擺設
    甜蜜又溫馨
    很有親切感
    很適合女生聚餐呢!~


  4. 小咪,我也觉得那很适合聚餐~谢谢你的留言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