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蒸鸡蛋糕~✿



看看我的小模特儿 这次又为了什么上部落了!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久久都难以释怀的鸡蛋糕~
鸡蛋糕很好吃哦!
如果你问我的小模特儿 做模特儿有什么好?
她一定会说:要做模特儿才可以吃!
哈哈...
笑死我!原来她对模特儿这三个字的意识就是那么简单~
做我的小模特儿要帮我把我的蛋糕摆出很好吃的样子给我拍照才能吃的哦!
✿~蒸鸡蛋糕~✿
食譜参考:咸媽咪
材料
1.鸡蛋 200g
2.糖 230g
3.水仙面粉(Hong Kong Flour/Pau Flour) 230g
4. 7-up汽水 75g

做法
1) 用高速把鸡蛋打至起很多泡
2) 慢慢加入糖打至浓稠松白, 关闭电源
3) 分3次把水仙面粉加入拌均
4) 加入汽水拌均
5) 把面糊倒入已铺上玻璃纸的20cm圆型竹笼里9分满
6) 在面糊上洒上十字形的糖纹
7) 大火蒸30分钟
做了两次鸡蛋糕 我的鸡蛋糕怎么有点硬硬的!
看回咸妈咪的食谱才发现原来要用的水仙面粉不是我们平时用的面粉!
是包粉哦!
第三次做的鸡蛋糕~
“笑口常开”鸡蛋糕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