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加坡环球影城~HOLLYWOOD



我得赶快放上我的新加坡环球影城之旅了
因为拖了又拖 不知得等到什么时候才和你们分享了
其实我最近很忙很忙 忙工作忙得我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
想上网但真的没时间 趁现在睡不着就更新下部落~
新加坡环球影城里头有七大主题区
图取自:Sohu
要带大家去的第一站是好莱坞大道
走。。。看看去
**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好莱坞主题区也像是一个五光十色的环球娱乐世界,这里主要是餐厅和购物场所所在地,星光大道两旁有各式美国风味十足的建筑,还有高耸的棕榈树点缀,让游客仿佛置身著名的好莱坞大道。在这个主题区,有一家以著名好莱坞Pantages剧院为设计蓝本打造的好莱坞剧院。另外一家以电影《美国风情画》里的经典汉堡屋梅尔斯快餐为原型的美式餐厅也在此开幕,让游客体验上世纪美国的复古情怀。
取自:搜狐旅游
从入口处一进到新加坡环球影城第一站就是好莱坞大道
站在这街道上 我觉得有种似真到国外去了的感觉~
所有的建筑物真的很漂亮就像看外国英文戏中的那样!
一起看看这星光大道两旁有各式美国风味十足的建筑吧!
Celebrity Cafe & Bakery (星光咖啡馆)
*1950's cafe serving freshly made gourmet sandwiches,coffee,pastries,gelato and more*
在那可品尝现做现卖的三明治、酥皮派和传统甜品!
Hollywood China Bistro (好莱坞佳乐中餐馆)
*Stylish yet casual chinese bistro that serves both traditional Cantonese favorites and
"east meets west" unique cuisine*
新加坡环球影~好莱坞主题里的活动有:
.Monster Rock 好莱坞剧院
*与Henry Preston Jeky lll一起见证如何在瞬间将环球影业的各路经典
怪兽角色变成现代摇滚巨星。*
.星光大道
*与环球制片厂旗下著名人物会面,从大名鼎鼎的玛丽莲梦露到古怪的啄木鸟伍迪等。*
~*我和玛丽莲梦露的合照*~
我和友人们还遇上了功夫熊猫中的熊猫
爱搞怪的熊猫罢了不同的Pose和我们三个人拍照
超可爱的。。。
.在好莱坞可观赏到舞台表演-海滩阿戈戈
这是我在一间The Brown Derby 拍的
*Funny,crazy,silly hats and accessories for the young and young at heart*

待续...



更多详情与优惠可以到以下网址参考:


4 Responses
  1. 哇!介绍得很清楚啊!
    加油哦!累了要记得休息。


  2. 天王之子 Says:


    我还没有机会去看看叻
    哈哈


  3. ~天王之子,有机会地,你那么喜欢到处去!
    ~走过岁月,谢谢您的支持!更谢谢您的关心~


  4. 梦旅飞 Says:

    哈~我只是这个工程中万万工作人员中的一个小成员...

    我曾经摸过这些(建筑物,雕像)...但我不曾前往...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