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足球式水果塔~



爱上了水果塔 这是第二次挑战水果塔~
上一回做水果塔给自己当生日
这一次做水果塔是为了配合世界杯~
*~我的小模特儿~*
这一次一半的塔皮是巧克力的哦!
巧克力塔的颜色超美的~
害得我超爱它...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足球式水果塔~*
把巧克力的塔皮及普通的参在一起就行了哦~
完成了后把它装在盒子里 放冰箱冷冷地才好吃
这一盒是要给william的 让他一边看球一边吃塔
谁知他连盒子都吃了!!
哈哈...就把我美美的盒子都丢了!
*这水果塔在电脑睡了一段时间 所以现在才放上来分享。
食谱和上次的一样~
1 Response
  1. nons Says:

    哇~ 好漂亮啊! 吃的人心里可甜了,呵呵!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