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想念你的夜晚



得了相思病 现在还在思念着...
睡不着了...满脑子想的都是你
好久都没看到你了 但你的样子在我脑海中依旧的那么清晰
我想那是早已烙上的了吧!
现在更想听你说:“宝贝,我很想你...真的!”
每一回你说这句话时  总爱弄你一定是骗人的
然后就会听到你一直地说那是真的真的想你
听不到时特别喜欢回味那样的感觉
这几天对你的想念特别特别地深
想念你...
想念得有点痛苦
因为想念你的日子 是渡日如年
因为想念你 却见不到你
都是因为想念你。。。
这几天压力大了 要做的东西多了
开始想偷懒了 心情乱乱的
特别希望有你在身旁让我依靠一下下
想念起了你的怀抱。。。
一个让我依偎休息一下下的地方
想念起了你身上的味道。。。
你的男人味 那像中了咖啡瘾一样
这几天把你搞的乱乱的了吧?
一直要你陪我讲电话 一直听我告白
当对你的想念越深时 就会不停地想
想一些有的没的 胡思乱想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恋爱 一段距离的恋爱
聚少离多 慢慢地就会失去该有的安全感
原谅我的自私
总要要你爱我比我爱你多
要你想我比我想你多
也许我不必自私地要求 你就已经是这样了
因为你的付出 我得开始慢慢地改了自己的臭脾气
就像我答应你的那样
做你的好脾气XX(只有我们知道)
一股冲动干脆嫁了算了
那又会是怎样的呢?
嘻嘻~
真的非他莫嫁?
非我莫娶吗?
2 Responses
  1. Feeling Says:

    我也是远距离恋爱。思念真的是一种甜蜜的煎熬。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忍不住,每两个星期就飞一次。有时候甚至会在一个月里面飞三次。。。呵呵~


  2. feeling,你的思念是越国的比我远多了~嘻嘻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