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童年 童真



照片七月拍的 排到现在才轮到 嘻嘻
七月的回忆-游乐场
去游乐场少不了 我的小模特儿
这一回去游乐场 觉得那被重新修过了
被破坏的椅子修好了 还加了些游乐设施
荡秋千是她的最爱
没有人的话 我也会坐上去荡两下~嘻嘻
怎么都不设有大人的秋千啊?
你知道吗?
秋千荡得越高 人就越兴奋 似乎快要飞起似的
笑到见牙不见眼的心情你试过吗?
久久回家一次发现我的小模特儿长大了
变得漂亮 性感了
Muackss...
新的玩意儿 坐上去玩了下
要求她 吹泡泡给我拍照
她和我一样都喜欢泡泡
把泡泡吹得多多的 所有的烦恼就会随着泡泡瞬间消失


你玩过泡泡吗?
我说的不是儿时  而是现在长大后的你
玩过泡泡吗?
你知道吗?
当你吹气泡泡的时候 你的眼里就只有泡泡
心想的就只是泡泡够多了吗
只会想怎样把泡泡吹得更多
有一种活在自己世界中的感觉 其他的暂时被搁下了
跳跃也是一种让自己兴奋的来源哦~
Yeah~I am the NO.1
*~翩翩起舞~*
时间还早  就去看绿油油的稻田
顺便玩一玩泡泡
准备好1.2.3要开始吹咯
huuuu...泡泡泡泡
准备捉泡泡 那可不是件简单的事哦!
~\(≧▽≦)/~ 捉了个大泡泡给我拍
Yeah!!我们要回家咯~
下次再玩~BYE BYE
3 Responses
  1. Feeling Says:

    好可爱的小鬼 =)


  2. Feeling,你会爱上她的~嘻嘻
    她可是我的宝贝哦~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