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magnetic-phyz-nite 2



照片整理好了好几天但因为上网线有点问题所以迟迟没能放上部落
大家久等了~
Berjaya Golf Resort
晚会7:30pm开始
这一年我们没迟到 嘻嘻
到达时 没看到什么相熟的人影 在外头呆了一下
顺便拍照~嘻嘻
不然哪有照片给你们看呢?
七点多的天空 不会很热不晒
而且也很漂亮~
等待友人的到来后 我们才一起进场
*~来张美美的照片~*
我的手臂有点粗哦!
其实我有小老鼠(muscle)的 还很有力的噢~
没有什么布置的舞台
简简单单~
高挂的灯饰
当晚的mc还蛮靓仔的哦 所以来了张照
可以说是我的学弟了~
that is  ME~
我 . 美仪
觉得这张照片拍得把我们两都拍得很漂亮所以放上来了~
哈哈 自夸一下
mei yi.wenwei.engkee.me.wansee
同一科系的朋友们
我们都是主修物理的哦!
感情还算不错的一般朋友
少了个?谁呢?
.
.
当当...就是她了tessla
一共六个女生而已
每一个都很漂亮勒~
主修物理的人很少 就我们这一些10个
还有两个没出席
我们的感情都不错 一起上过山 有些还一起下过水呢!
人少所以大家更聚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能遇到这么一班好朋友
介绍几个人让你们认识下...
我的direct senior-you jian
我最要谢谢的就是他了
谢谢他的note和书
每一个学期都给我一些他没用到的书和note让我省了一笔钱 
看跟帅哥美女拍照的时候 眼睛快要连成一条线了!
他正拿着master哦!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了?
我的direct junior-yong jian
两个人的名都好接近~缘分吧!
别羡慕我有个靓仔学长和靓仔学弟
谢谢他每个学期帮我啃我不要的note
每一学期就赶快收拾了note一大堆也不知有用没用的给他
他可是我们2009年的course king
当天晚上的舞伴-zhi huang
他的歌声很不错的 当晚还来了几首
为他的唱歌表演打个热烈的掌声
他算是我的super junior了
我都老了不再是junior了!
这一张是所有主修物理系的super junior,junior,senior,master,phd
可见真的是很少人
2008年也就是和我同一届的友人们的合照
大家都来自不同课系
除了同课系的友人外还有的是主修material science
当晚最受注目的帅哥
每个人轮流跟他合照~哈哈
当晚被他的帅气迷倒了!
把人家都吓着了!哈哈...
swee ying 修着PHD的哦!
来张合照作个纪念 接下来的日子还真需要她帮忙
master-yick jeng
我final year project的lab senior
接下来面对他的日子可多了~
需要他的指教与帮忙 我的FYP才能顺利完成 
master-liaw
友人的FYP lab senior
master-??
不知道名字~呵呵
PHD-Alex See
我这学期advance lab的成绩就在他手上了!
material science的两个男生
一起上课所以都是认识的
所以拍拍照留个念吧~
每一年都少不了的一项活动
选course King 和course Queen
站在台上让每个人投票
course King 和course Queen的人选
2010 Course King.Course Queen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