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Magnetic Phyz Nite~



现在的我很累很累
刚刚和一大班PHYSICS DEPARTMENT的coursemate们出席了个聚会
超high 超开心 超好玩~
放肆了自己 不顾形象了~哈哈
日期:22/8/2010
时间7:30pm
地点:Palm Oil Hotel
                 Berjaya Golf Resort
~还真有心了学弟学妹们~
第一次在大学校园内受到邀请卡哦!咔咔~
简简单单却表达了你们的真诚邀请
我的装扮
简单的一条小洋裙 就出席了这nite
这一次的晚会比较是casual wear
所以也懒得去盛装打扮一番
很喜欢这条裙子 穿起来很舒服
整个人看起来也年轻了许多~哈哈
很累加上照片还未整理好所以这一篇不会分享太多
这一张是上一届的晚会
physics-fusion-night看看上一届的晚会
等照片整理好了再分享这一次的
看回上一届晚会 哇...大家都变得好多哦!
包括我!嘻嘻~
之前肥了点 现在瘦了些些
也变美了~哈哈
快快赞我美 不然就不放照片给你们看了!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晚安~*
3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不是 palm oil hotel哦!是Berjaya Golf Resort.


  2. Feeling Says:

    裙子好漂亮,要继续保持美美哦 =)


  3. Tessla,谢谢你的提醒~
    Feeling,我会好好保护它的~嘻嘻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