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巧克力马芬



几天没更新部落了~

因为很忙!忙得很~
忙考试…忙Assignment。。。
今天想放上自己的作品~巧克力马芬(Muffin)
我家最受欢迎的小蛋糕~
因为较早前自己配面粉烘出的马芬不那么松软所以不再自己配料
就直接到烘培店买现成的马芬粉
回家只需打四粒蛋+100g的水+140g的植物油
就能烘出好好吃的马芬了!
马芬

是一种类似于重油蛋糕的糕点,但它比重油蛋糕松软的多,
由于里面加了牛奶,所以蛋糕内心非常湿润。
虽然马芬含油量较多,却没有太多的油腻的感觉。并且保质期比较长。

爱的巧克力马芬
*~我的小模特儿~*
烘好的小马芬 她是抢着吃的那个 Muackss
爱死她 我的“品牌代言人”
好久没做蛋糕了~
回到家第一家是就是先败个新的烘炉
因为弟弟要投资我下下~哈哈
他买烘炉 不然就是帮我们一人出一半 这样就可以一起烘培了~
我家老弟好蛮喜欢的哦~
在家做蛋糕时都会帮我的忙
嘻嘻~还蛮会A他的钱~hoho
也没A他很多钱嘛
一人出一半就行咯~
买了新烘炉后 在去烘培点败些材料回家
最想做的就是芝士蛋糕了~
要做一个烘的芝士蛋糕 之前做的都是冷冻式的芝士蛋糕
因为家烘炉旧了点怕不成功 都没烘过芝士蛋糕勒!
上网找了很多食谱 我已经迫不急待想试做了~
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烘培了~
第一次的烘培作品是-蛋挞
每天时不时都烘来吃 吃到现在我一粒蛋挞都不敢碰!
觉得蛋挞中的蛋很腻 不敢吃
所以少烘蛋挞了 都弄水果挞来吃~
超好吃的水果挞 想吃可以看 ~足球式水果塔~
喜欢烘培 喜欢自己学做蛋糕~
爱上了烘培~

3 Responses
  1. Feeling Says:

    以前新加坡我家楼下有一个很出名的,他的cheese muffins常常要排长龙呢!


  2. Bel Says:

    感觉好好吃的样子 我是巧克力迷 ^^


  3. Man Ching Says:

    哇。。肚子饿。。
    我也想弄。。。>。<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