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Happy 1-11-2010 Anniversary



给我亲爱的宝贝
感谢这三年来,有你的陪伴。一路上有你的照顾与关怀 让我觉得自己也有人疼爱。
谢谢你,总是给我最好的。
谢谢你,对我那无私的包容。
我了解自己的脾气,而你只有你能接受吧!嘻嘻~(答应你会慢慢改掉的~)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听我说。
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真的希望你是那一个愿意听我倾诉的人。
有时候,当我们的话题变少时变得没话说时,我真的很难过~
因为觉得我们之间好像多了堵隐形墙 我怎么也推不开
而你只会说我想太多了!你总不把它当回事。
你知道吗?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们是不是不适合在一起呢?
有时候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把心中的话都说给我听
更希望你能听我说心底话
你总说最关心的是我 有时候我只能但我感受不到
每一次都很想问你 为什么我接受你的兴趣
而你就是不能陪我做我喜欢做的事
有时候 很可怜的觉得自己不开心的日子怎么多过开心的时候啊!
我没有要抱怨 没有要倾诉 我只想说出自己的感受
也许 我是个不懂得知足的人吧!
但我真的很珍惜你给我的~
Happy 1-11-2010 Anniversary ~^@^~

三年了 在一起的日子来到了第三年
每一年的今天 我们都不能好好地在一起度过
去年的今天 我是不开心的 甚至不再希望这一天的到来
去年写下了这一篇不想倒数111
那一年 那一天 的心情 还是清晰的
一年了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地快
还真希望那一年的今天都能和你一起度过
今年 不同了 不同的是我们提早庆祝这一天
其实  我可以不去在乎今天是否就得两个人一起庆祝才行
只要在一起开心 天天都是纪念日 何时何日都可以庆祝
三年了 不算长吧~
这三年来 我们是聚少离多了!
这一段感情在我们认识以来就是这样的开始
相处的时间 往往比多于聚在一起的时间
老实说它给不到我安全感
一种爱情上的安全感
也许是因为聚少离多吧 每一回见面都特别地珍惜
好像把William讲到很不好这样hor~
其实 他真的对我很好啦~
Muackss~ Love  You My Darling

2 Responses
  1. 小靈体 Says:

    他有你那么的关心,
    无微不至的问候,
    我看啊,
    他现在是最幸福的了~:)


  2. Unknown Says:

    珍惜珍惜。。
    一起加油。。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