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马六甲-SUSHI KING Mahkota Parade



这一年的11月1日 我们的周年纪念日不例外的当天我们都不能一起庆祝
所以提早出去吃东西逛逛庆祝下
因为出门时已经是下午了 所以选择到马六甲去
肚子饿到不行了~找吃!
想起之前SUSHI KING RM2的促销没吃到寿司
难消我心头之念 对它是念念不忘啊!
加上我们很久也能一起吃寿司了 所以午餐就先在SUSHI KING解决
一下车就走到Mahkota去用餐~
马六甲没有像吉隆坡一样那么多选择

すしをたべましょう

 SUSHI KING Mahkota Parade
*~两杯绿茶~*
选择坐在食物旁 看到喜欢的寿司可以随手就拿~
我最爱的鳗鱼寿司
Tuna寿司
这个我不知道是什么 william拿的 但真的很好吃~Yummi...
我最爱的章鱼寿司
William 不吃生的寿司 所以我也不敢拿太多
就唯一一碟来解下嘴
Golden Ball
Takoyaki Rm6.90
Sakana Fry Rm3.90
好吃 好吃
2 Beige米黄色-RM6.00
5 Pink粉红色-RM30.00
1 Red红色-RM5.00
3 Purple 紫色-RM18.00
两个人消费:Rm62.50
两个人的午餐就花了不少哦!哈哈
不过吃得很开心 很满足
两个人吃11碟我觉得不算多嘛~我们的胃口还真小
这11碟还真要把我们撑饱饱!
超饱的 吃完后就shopping消化消化下~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Lalhomundolla
    [url=http://healthplusrx.com/scabies]scabies[/url]
    SmuttCibki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