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The Mines @ Nando’s Chickenland



11月20号最后一课 终于考完了!
整个人轻松了很多~考完试最想就是回家了!
William 的任务 辛苦他了 他一早起身忙完家里的工作就来学校载我回家
我赶着回家因为当天傍晚 我要去A’Famosa隔天要做工
一放假就有的去工作一边玩又有钱赚~去了三天两夜的A’Famosa
等照片整理好了再分享吧!
回家前 刚好是午餐时间 吃了午餐再上路回家
选择最靠近的The Mines用餐
在车上就想好了吃什么免得到那里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想到很久没吃Nando’s了所以两个人都一致就这样决定
 The Mines Nando’s Chickenland
可看我和妹妹在新山Plaza Pelangi's NANDO'S
每一家的Nando’s入门口都大同小异
很耀眼的入口~(´ε`)~
一走进Nando’s 拿起相机拍一些照片想记录在部落所以照片很用心的去拍
拍了一些Nando’s的装潢 摆设
Peri-o-meter
不同程度的辣味 任顾客自己挑
我选择Hot Peri-Peri 我吃得辣无辣不欢
但不敢选Extra Hot担心太辣 整餐吃得满头大汗那就不好了
Nando's的辣椒酱 市场上也能买到哦!
我在jusco又看过 但没买回家
无肉不欢的william是超级肉食者>.<
因为很饿关系 william点了半只鸡
½ Chicken RM19.90
我的¼ Chicken With 2 Sidelines RM14.95
2个sidelines 我选了
Peri Chips ((^~^))yummy~这薯条很好吃!
 
Coleslaw (^^,)//
Bottomless Drink Rm5.50
只点了杯Coke 喝完了能加
我也很不多所以就只点了杯水share
❤❤开心的一天 开心的一餐❤❤
我们的位子靠河边 等食物上桌时可看下鱼看下人群
时不时还有船经过~
1 Response
  1. AnnaYJia Says:

    我也很喜欢吃nando's 耶^^ 觉得比kenny rogers好多多倍!haha...
    Anyway have fun in your holiday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