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麻坡@One O’ Clock Café & Bistro



william想起之前我们曾去过的一家cafe
One O’ Clock Café & Bistro
想念那里的鸡翼 去过一次 拍了照但没分享
这一回该有个记录~
我负责带路因为william对麻坡的路不熟加上不常去所以这任务就交给我了!
cafe的外观
来这的顾客还蛮多的哦~
所以值得介绍 分享
先看看食谱点吃的先
食谱还特别标明
“所有食材-不含味精 不含猪肉”
所以马来同胞都会到那里用餐
点好食物后 拍照~
拍了些店里的景观~喜欢这家店的“白色主题”
桌子之间都以绿色的假植物隔开
让人觉得青新~
圣诞节快到了 店里少不了圣诞装饰
还有个小楼上 楼上只能容纳一桌的人
位子需要reserved的哦~
其中一个角落放有杂志
william的萝卜鲜奶
Carrot RM4.80
我的焦糖玛奇朵
没喝过也觉得到很特别所以点了杯试下~味道不错哦!
Caramel Macchiato RM6.80
水蜜桃清凉苏打
Peach Flezz RM4.80
william说想留下看足球所以多点了杯水等他看完球将近12点才走人
这一餐可以说是宵夜!
每一回回家注定肥一圈!

我们念念不忘的鸡翼 到过很多家cafe都点不到这一道
几家cafe的menu上写有鸡翼但每回要点时都没买的!
唯有这一家 结了我们的嘴馋
越南香料鸡中翅(6pcs)
Vietnamese Middle Chicken Wing RM7.80
william爱吃冬炎 那一家有冬炎他必定点来一试
冬炎公海鲜汤面
Tom Yam Seafood Noodle Soup RM7.80
这一碗冬炎值得吃 汤底很好喝 没有冬炎味精那么咸
虾只够大新鲜 有鱼肉 扇贝
酥炸多春鱼
Deep Fried Shishamo RM8.80
看到食谱上的这一道小吃是店长推荐
加上好奇什么是多春鱼所以点了一碟试吃
沾点辣椒酱 味道不错哦~
阿罗马薯条
AromaFries RM4.50
陪他看足球的同时 再点了薯条
他看球 我看杂志因为位子的关系看球头要转个90度干脆看杂志好了!
剪了个刘海 是不是变了呢?
一直想知道自己剪刘海会是什么样 就趁假期剪了个傻妹头
还蛮喜欢的 只是有人看不惯~ 

麻坡@One O’ Clock Café & Bistro
NO.1-3,Jalan Khalidi, 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
Tel:012-2168005
1 Response
  1. Willber Ling Says: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的在那裡坐下來吃一次=)
    謝謝分享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