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麻坡-红酒面线+黄金丹绒 (Tanjung Emas)



最近的部落更新都是在写吃~除了吃还是吃...
回家时william都会去找我 我们不是去喝咖啡 就是去吃
每次没出远门 他都是晚上得空了才会来找我的
从他家来我家 还要一段路
晚餐都变宵夜了!
这一天因为姐姐也有回家的关系 爸爸特地买了螃蟹回家
william到我家时 我正忙着吃我爱的螃蟹
好在他愿意等我~哈哈
william说他肚子饿 想吃点能饱的
所以决定去麻坡找吃~
驾车绕到pesta一代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嘿嘿~找来了这一家
*~红酒面线~*
经过时看到很多人 就去试下味道
当天的晚餐才吃完妈妈煮的面线 不是要再吃吧!
william不喜欢红酒 真是不识货的家伙!
所以他没吃过红酒面线 问他要不要试看 点了碗给他
还好我不饿没点食物吃
他吃了一口就知道不合胃口 一大碗的红酒面线我安排解决
店名为“红酒面线 小食店”
想必这一碗红酒面线应该是招牌吧
这一碗红酒面线可把我撑死了!很大碗!!
味道不错价钱没记错是RM3.50
我的肚子还真的很极端啊!饿就饿到要命 饱就饱到要死
有东西吃时就很多 没东西吃时天天在方要吃什么
这就是住宿舍和回家的差别了~
红酒面线不合胃口 点了一碗laksa吃
合他胃口的就吃到几开心~
这一碗laksa很多料 我没动因为肚子已经是满到装不下了!
原本就只点红酒面线 所以就多叫了一碟rojak因为很久没吃了
这碟rojak没想像中好!只有黄瓜 黄梨 豆干 怎么吃啊!
我的嘴很挑!还没点时问他rojak有什么料明明说有虾饼的
最后一片虾饼都没找到!
没想到这里有鸡翼 哇咔咔~
我们的挚爱 原本想点一人两个 怕吃不完就点了3个!
结果真的是吃不下!饱饱饱~就因为有人的红酒面线!
再饱再撑 桌上的食物还吃个清光
不浪费食物 竟然叫了付了钱 我们的责任就是吃完
想到没得吃的时候就会特别珍惜有得吃的那一刻~
所以我们从不浪费食物!
william的苹果汁 我的橙汁
橙本来就很多汁 喝起来不会淡也不必放糖
吃得太饱了 决定去麻坡黄金丹绒(Tanjung Emas)走走消化消化
我还蛮喜欢晚上去 凉凉的 还可以吹麻坡河风
人家吹海风 我们吹河风
想看黄金丹绒的一些风景可看我之前的这一篇Muar-Tanjung Emas
走走吹吹风 聊聊天促进感情~
我们很少见面 见面的时间也不长
所以彼此特别珍惜见面的时刻 有些话通电话是无法表达清楚
所以我喜欢看这对方 看着他听我说话的样子
走到黄金丹绒大钟楼草场 因为风很大的关系
很多人都在放风筝 我长着么大就只放过一次风筝
那一次是在新山 应该是N年前的事了
很想放风筝但有人不配合 扫兴!!
当风筝飞在空中 越飞越高的时候 手上紧握风筝线 心情是兴奋的
这是在新山第一次放风筝时的感觉一直一直深深地烙着
还真希望有一天 我能重温这样的感觉
以前-只想紧握着已飞走风筝的风筝线 等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现在-飞走的风筝有陪伴过我的美好时刻 即使飞走了也不再执着 放开手上的线让它自由
答应小妹要泡泡抢给她 刚好那又卖买了一支回家给她玩也好
放不成风筝 我索性把泡泡抢给开张了~
找了个地方坐下看高挂空中的风筝
顺便回忆童年 我的童年没有泡泡抢 没有很多的玩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小孩气的存在
而我对泡泡情有独钟 泡泡给了我一种很梦幻的感觉
看着飘着飘着的泡泡 我的心情就特别地开心
这一天的我心情是特别的开心
很容易满足吧?
这一晚 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放不成风筝 快乐的那一刻就在泡泡中渡过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简单的幸福呢。。我也好喜欢。。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