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好好吃的'杏仁小饼‘



这学期上三天课 所以时不时想回家就回家
最近有严重的homesick~
回校园读书上课第二个星期就回家了~
回家的目的是做年饼~嘻嘻
找了很多食谱 又买了新的烘炉
有了新的烘炉做蛋糕烘饼干再也不是问题了~
但是拍的照片都被我不小心洗了~嗨
照片都没了。。。
做的年饼照剩下这 杏仁小饼
这杏仁小饼真的很好吃哦!很香的杏仁味 太喜欢了
食谱:

• 普通面粉 150g
• 1/2泡打粉
• 糖粉 50g
• 杏仁粉 (ground almond) 80g
• 玉粟蜀油 (corn oil) 100g
• 蛋黄, 抹面用

1. 把面粉和糖粉过筛, 加入杏仁粉 混合均匀。
2. 把(1)材料和玉粟蜀油混合一起, 称为一个软的面团。
3. 那一点面团搓成小球, 放进小纸杯。
4. 在上面抹上蛋黄液, 再放一些杏仁粒装饰。
5. 放入预热150'C的烤箱, 烤15分钟。

1 Response
  1. 小靈体 Says:

    这个杏仁饼哦,
    我也很喜欢,
    新年的时候,就是下星期我也要做了,
    不然时间越来越靠近咯!!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