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克拉码头-新加坡



农历新年就要来到了~不到三个星期就过年咯~
哈哈~最喜欢过年了!
2010年的照片还没放完 再不努力写部落
照片放在电脑就了就会懒惰了!
不行!新的一年 我得更努力地经营这小小的空间
尽量每天更新部落 不能偷懒~
2010的圣诞在新加坡度过
到新加坡倒数圣诞时竟然带了个没电池的相机出门
克拉码头(Clarke Quay)渡过的圣诞除夕夜 没拍到什么照片
去新加坡这么多次竟是第一次到克拉码头
太喜欢那里的夜生活了~
看夜景 吹吹风 还可以听歌喝酒
偶尔享受下 喝点酒 听点歌 整个人就会很轻松了
喝酒就要懂得享受 酒拿来灌着喝 我就觉得太浪费了!
我比较喜欢清静吧 所以都不会想要去太热闹太杂的地方喝酒
倒喜欢 坐在清静点地地方听歌喝酒
克拉码头的夜景真的很美哦
沿着河边 散步吹下风也不错哦~
那一代很多吃东西 喝酒的地方 所以非常热闹
逛了一阵 选了间合心水酒吧去喝酒渡过圣诞
"Crazy Elephant"刚好有我们想喝酒 所以就进去喝酒咯~
当天的人很多 没什么位子
选了个很靠近台前的位子 我的耳朵都要被炸开了
喜欢这样的LiveBand 多过那些太HOT又炸耳的音乐
这家店都以木为主题
墙上挂的都是一些简单的装饰 但就有它别具一格的风味
到访的顾客 可以在桌椅或墙上写字留下纪念哦!
4杯Hoegaarden 也忘了多少钱了
开心就好~花得起的享受时不时要宠下自己
# 不醉之神 有时候看他喝酒还真想打他!!
把酒当水喝 他跟朋友喝酒我不在场是最好
不然心情会大大受影响 心情会不好!
久久喝点酒 但别把酒当水喝
要懂得品尝 那才不会失去它真正的味道
喝酒伤身 别喝得太多 小心照顾身体最重要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