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吃在麻坡~



回家过年时 胃口特别的大
嘴巴一直吃的 没停过
一晚和william下麻坡找吃 他朋友介绍了个地方给他
就在麻坡魔力点子隔壁的咖啡店
至于店名没错的话应该是“六马路咖啡店”
我忘了拍下店名 而照片放久了就想不起了
那晚在家里吃饱了 出去看到食物有很想吃!
点了一碗laksa面 我还是喜欢马六甲的Laksa
听说那的虾面很好吃
麻坡一代的虾面是炒面+米粉+虾
从小我吃到的虾面就是这么样的
当我看到面/米粉汤+虾只=虾面 我才知道我们那的虾面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的哦!
以前小时候 爸爸总喜欢打包虾面给我们当宵夜
那虾面档晚上才开 炒的虾面是够力好吃!
很久没吃到那味道的虾面了 不知道还有卖吗呢?
点了两杯饮料
我的桔子酸梅 william的Teh Ice
吃完后原本想到魔力点子去坐坐喝水聊天
看我们真的很够会吃 刚吃饱又想着吃喝的
突然却很想喝咖啡 去魔力坐坐的念头打消了!
帮妈妈买了些水果后 我们去了喝咖啡的老地方
老街咖啡是我们的最爱了
去过几个喝咖啡的地方 但我还是喜欢老街
不用看Menu 我知道我要喝的是D18~榛子白咖啡
浓浓的咖啡香 让我时时都想来一杯!
不知道他点了什么喝!只知道他没喝冰会死!
那的nugget是我们坐下聊天的嚼物~
没什么但却和爱点来吃
看到这面包 我就饿了!
就算是吃了laksa 看到它我又饿了!
william的工作~哈哈
无聊拍了他的少爷手!
然后再自拍~嘻嘻
不爱拍照的他 能加入是好事~不要让人家做什么都感到寂寞嘛!
这几天 我的心情起伏不定的!
一时难过得掉泪 一时什么事都没有
而两个人也因为这样闹不开心了!
一直觉得他不了解我!但我真不知道要他了解我什么啊!
一直念个不停 然后就自己发脾气了!
我到底怎么了!
希望睡醒后 我是开心的~
晚安~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