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怀望童年



这样的乡村生活 在城市看不到 找不到
将心比心 我还是比较乡下的生活
避开闲杂的人群 迎来的是人与人之间没有我明你暗的生活
.
.
.
怀望童年
时光匆匆而过,随之带走的是快乐的童年!
沉淀在记忆里的往事 载满了欢乐,载满了笑声
.
.
.
慢慢地回忆着童年的那种甜蜜的味道!
.
.
.
 童年多么美好啊!
.
.
.
活在童话的泡影中
.
.
.
任意地自由飞翔
.
.
.
回忆让一切变得安静,让人变得放松,让人感到温暖
.
.
.
多么快乐,多么欢欣!
.
.
.
那是最灿烂的 最纯净的... 
.
.
.
笑看世界的美
.
.
.
享受一切 活在当下
.
.
.
 没有烦恼,没有忧愁  
.
.
.
 童年是稚言稚语,总是嘻嘻哈哈过每一天的生活
.
.
.
只有往事的回忆,才能找回流逝的脚印。

2 Responses
  1. Man Ching Says:

    ^^
    童年~

    还记得小的时候一直想要长大。。
    长大后又不想长大。。

    人很矛盾啊~!


  2. Man Ching,我一直都不想长大~哈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