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home sweet HOME



看到标题 我想你知道 我又回家了!
这个周末不想呆在宿舍 所以星期四就随友人的车回家了
回家过颓废的生活~容我放肆下!
星期五是外婆过世出殡后的第一个星期
所以星期五一早就载妈妈到外婆家去了
有一些华人的习俗要办吧~我也不太清楚
烧了很多的金纸 纸扎 然后吃了午餐就回家了
现在我是对家一日不在家,如隔三秋啊!
念家 homesick得很够力!
在宿舍有时候还真不知要做什么~
回到家就不同了 生活是怠慢了点颓废了点
但我很清楚我要做什么~所以回到家特别地开心~
下午妈妈去武吉买了rojak
我们着吃到的rojak跟其他的道地rojak又有很大的不同
这就是我口中的rojak
面 虾饼 豆干 黄梨 黄瓜 芜菁混出来的rojak
很不同吧?但很好吃~
这几天的天气热得很~所以弄了个龙眼水来降暑
哈哈~要享受我的时间去了~
躲在开了冷气的房间听歌看书去~
1 Response
  1. Man Ching Says:

    真会享受~

    我也想喝龙眼水~~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