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无条件的爱 无价的爱



每一个人有不同的价值 更有不同的价值观
当看着自己身边亲人受苦 时 才会了解到自己对她的那份无价的爱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为一些不值得的事情付出 付出了越多就想得到也多
当付出的一切的不到回报就会开始抱怨 后悔
那时有条件的爱!
但唯有父母对儿女的爱是无私的 宁可牺牲自己去爱自己的儿女
但儿女们呢?对父母的爱有能像父母所付出的吗?
父母对儿女的爱是无条件的爱
而儿女们却觉得那份爱是理所当然的!
忘了去回报 忘了去珍惜 忘了去感恩
今天的我哭了 当听到你的遭遇
但很想告诉你要坚强
不管发生什么事要坚强 因为她需要你给她那无条件的爱 那无条件的付出
今天我哭了 因为太多忘事涌在脑海中
你的伤心 我能了解
你的焦虑 我曾体会
你的舍不得 我感受过
你的烦恼 我解决不了 但我愿听你诉说
想告诉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 还有我在你身边
虽然我说不上什么安慰你的话 但在我的心中你伤心我也会伤心
看到你难过 我也不会好到哪里
最希望的是你能珍惜
为一段感情付出101分 但那并不能代表什么
因为一旦被否决了 那就能任何意义了
不必伤心不必难过因为那不值得
为什么人总为别人付出
为了这男人 那女人 付出了一切
更是不断的牺牲 不介意的付出 爱的死去活来的!
你说一年了 我说三年四年 那都不能代表什么
因为有些事情 有些人物 都有它的价值
一个不再值得你付出的人 你付出再多
最后得到的只有受伤
我宁把我那份101分的付出给我的家人
给妈妈爸爸101分的爱比给任何人都来得值得
我们拥有个共同点就是太重感情了!
不管是亲情 爱情 我们都看得太重了
放不下 舍不得 不想失去
因为在我们心中那是我们最害怕的焦虑
内心的脆弱 内心的焦虑
内心中永远隐藏着别人看不到那一面
但要记得不管他人了解还是不了解
不管他人明白还是不明白
我们都是为自己而活 更要为自己活得有价值
你的故事 我会被感动
当听起你的故事 我会跟着哭泣
那是对你一种关心 一种重视的表现
不管你明不明白 我想让你知道如你一样
我也把你当这哥哥看待
一个曾经没人关心我的时候 愿意关心我的人
一个曾经在我需要听取意见时 愿给我意见的人
一个曾经愿意听我诉说伤心事的人
你对我的关心 会让我感动到哭泣 因为会永远记得你对我的那份关心
虽然不能常常见面 不能常常诉说心事
但在我们心中 都把对方放在心里的某处
有着一定的位子
生活中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是有时候是倒霉了点!
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们身上 但记得雨后必有彩虹的出现
那是我们每一个人生命中的故事
一段独一无二的故事
体会过的人才会成长
跌倒了要学着站起来 更要比别人站的更高
把它当这经历 然而你却经历过别人经历不到的经验
怨天怨地怨命运 到不如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做
一时地麻醉自己 但并不能麻醉一世
醒后还是要接受 还是要面对
学会放开 并不代表放弃
人要学会拿的起放得下 更要明白其中的意义
别一味这想得到回报 因为有些事情是没有回报的
学会去珍惜 才不会留下遗憾
学会感恩 学会知足 才会快乐
学会勇敢面对 接受 因为那是每个生命中都要面对的
一定要坚强的过日子 因为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为自己而活
她对你的爱 犹如你对她的爱一样 会到永远
因为那是亲情 是无条件的爱 是无价的爱
亲情比爱情来得长久 比任何事来得重要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没看到雨后的彩虹
但在我心中有着一道七色彩虹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