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AFamosa-CowBoy Town



AFamosa-CowBoy Town终于有机会在部落里做个记录了
嘿嘿~其实是自己有小小的懒惰
再加上最近上网线一直都不好所以没机会好好上网更新部落
这一趟AFamosa-CowBoy Town是在去年11月20日~11月22日去的哦!
很够力一直讲要整理照片然后快快放上部落但...
但终究能把它放上做个记录 没辜负大家了
和妹妹一起跟着一位让我很敬佩的经营顾问都那工作+玩两天
这两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那时候一放假考完试就飞回家
然后收拾了东西就出发到马六甲AFamosa
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工作 很自在
有一点比较外向 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很多道理
看到朋友去cowboy town玩拍的照片 我还真被诱惑了
没想到这一个旅程 我有机会进AFamosa-CowBoy Town
而且是免费的哦!我实在太高兴了
因为很喜欢旅行 出走 所以一点点地都会让我很开心很兴奋!
看回去年的照片 好年轻哦!哈哈~
才几个月前的照片 就让我觉得自己老了!
很热闹的入口处 人潮真的很多 
唱歌跳舞的迎接到访的旅客
在还没进去前 很大胆的要求和照片中的人拍了张照片
因为我本身很喜欢cowboy 一种很牛仔的装扮
所以拍张照片留念下
在入口处会有拍照活动 为你戴上牛仔帽 还有鹦鹉伴你拍照
拍完照后想买的话拿着code number到有关相馆去买
我和妹妹都很喜欢那张照片所以我们买了下来
那照片在妹妹那 我自己没留底所以无法分享了
CowBoy Town范围不是很大
所以逛逛几下就走完看完了
说了是去工作所以啊 我们很迟才到CowBoy Town
一进到里头就快是表演时间了
为了选个好位子座 我们没机会先逛逛看
但沿着去看表演的途中 我们被很多东西吸引了!
但要看表演的人很多很多 在入口处挤在人群中
因为买了入门票的人都是为了看着表演吧!
动物走show 超可爱的
因为夜晚的关系 Dc相机拍照没什么好看所以啊我直接用录影
录影占空间大 所以相机很快就没电了!超讨厌的就是带了相机但不能拍照
红印地安人表演
我座得很前面 所以可以感觉到一股热热的 看这表演超刺激的!
表演结束后 都会放烟花
特别喜欢看烟花 那怕是那一瞬间的灿烂
我看过最美的烟花是在新加坡
每一回跨年倒数时 新加坡都会很热闹
有一年的跨年在新加坡度过 所以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美的烟花
散场回家前 我们的"战略品"
哈哈~就是拍美美的照片!
看的出我们的心情有多兴奋吧!
老实说有时候颠起来还真的会很疯!
偶尔和妹妹出去玩 我们都会玩得很凶~嘻嘻
但发现跟一群朋友一起的时候 却玩不起来 无法那么的放纵自己
也许 玩也得看对象吧!
超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 大家总是疯在一起地过日子
看完表演 买了相片后 我和妹妹拍照去咯!
看完表演出来时已经很迟了 除了拍照没事可以做了
下一回有机会我还想好好地在里面逛逛
很可爱的驴子 看到很多小孩都骑上去 在里面绕几圈
我们的重量是它承受不了的 所以惟有站在一旁拍照就好!
哇...!!两个女生在外还跑去喝酒啊?!
其实 我们是好孩子ok~所以喝酒不是不可以 我们不要罢了
这是一起同游的友人喝了酒 留了酒瓶给我们当拍照道具~
哈哈~超可笑的!

Ps/ THE SMILE ON MY FACE LET ME KNOW HOW HAPPY I WAS
THE LAUGH WAS MAKE ME ENJOY MY DAY
I MISS YOU, MY FRIENDS
ALL THE MOMENT THAT WE HAVING FUN TOGETHER
ALWAYS STAY HAPPY
THAT IS WHAT I'M ALWAYS HOPING FOR 
1 Response
  1. Bel Says:

    好好玩的样子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