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麻坡-Delikateza Coffee



这一家Delikateza Coffee曾被列入我们喝咖啡的好地方哦
但后来当爱上老街的咖啡后 这里被遗弃了
有时候舍不得换地方喝咖啡 所以很多时候喝咖啡的地方都是一样的
有一回经过发现这一家Delikateza Coffee装修过了
变得很不一样 所以找了这一天光顾下
外观很不错哦!是抽烟区 为了不吸二手烟 我们选择座里面
跟以前相比真的是很不一样了
灯饰 桌椅的摆设都很不同
整整齐齐的灯光也很不错~
墙上还挂有复古的照片~
我超爱这样的摆设!
哈密瓜奶茶
Honeydew Milk Tea RM4.50
这一杯很不错浓浓的哈密瓜味 他超爱哈密瓜的!
榛果巧克力
Hazelnut Chocolate RM 6.00
放弃了平时爱喝的咖啡 点了这杯巧克力
谁知很让人失望!这我在家里也会冲泡~
可乐~
william一个人要喝两杯水!哈哈
因为等待食物上桌时他的奶茶已经喝了要一半了
再加上我很乐意地帮他喝~
点了一份小吃-芝士香肠
铁板沙爹鸡扒
Satay Sizzling Chicken Chop RM8.90
东炎炒饭
Tom  Yam Fried Rice RM5.90
william很厉害吃的~一个人吃两份
鸡扒和炒饭都是他的哦~
可能是打球的关系 所以特别厉害吃
东炎米粉
Tom Yam Mee Hoon RM5.30
以前光顾时 总会点东炎米粉吃
这一回当然少不了它 回味一下以前的那东炎味道
可爱的宝贝~没什么手势上镜头 来了个"good"
这并不代表那的食物很好吃噢~
是要夸自己很好?还是赞我好啊?嘻嘻~
我还是喜欢老街的咖啡 所以喝咖啡还是会选那里
虽然是装修摆设有变了很多 比以前好看多了
但...食物还有待改进
开心的两个人约会日~在宿舍的日子时就会特别想念回家的生活
1 Response
  1. ace C Says:

    以后去婆婆家可以去那里喝茶了。谢谢分享。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