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麻坡-绿洲湾 Oasis Bay



回家的日子过让是享受啊!除了吃还是吃~
吃不停的 一天里可有两餐晚餐的哦!
星期六 妈妈因为出席自助餐所以家里没煮
和爸爸 弟弟 三个人出去吃
这样的情况还是头一次哦~只有我们三个人了!
吃的是“阿辉烧鱼” 没带相机去拍照所以没有照片分享
觉得那的食物还好 爱吃螃蟹的我们点了两只螃蟹解食欲
爸爸觉得那的螃蟹不什么还吃 我爸嘴很厉害吃~
而我吃惯了活生生再拿去煮的螃蟹 觉得那的真的是不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吃起螃蟹来
常常有机会在外面吃到螃蟹都是跟william去葡萄牙村吃
我们最幸福的事是有一个时时会打包好好吃的螃蟹回家的爸爸
有时候知道我们几个姐妹会回家 爸爸都回预定好螃蟹准备打包回家
爸爸,我爱你!
当天随爸爸吃完晚餐后 我的晚餐还有second round
哈哈~就是和宝贝william在去吃一回
我的任务就是找地方吃 他负责开车付钱就可以了!
想起以前去过的绿洲湾 Oasis Bay 
william没去过 所以建议他去那吃好了
我只去过一次 而那一次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两年前了吧~写部落的好处就是偶尔可以看回旧事
然后还能很清楚的记下时间地点和人物
Oasis Bay Restaurant 绿洲湾
拿了一张Broschüre看下那的活动 也方便了我做记录
停好车子后william吵他的肚子很饿很饿了
所以啊 快快去点吃
很开心 每一次回家他都会陪我带我去吃
很感激 每一次饿了都会等我陪才一起去吃
因为那天和爸爸他们出去吃迟了些回家 他还是愿意等我
因为没自己去过绿洲湾 凭着印象还绕了一回才到达 他依旧没半句怨言
跟我相比起来 他的脾气的的确确比我好了很多很多
我是那种饿了就会发脾气的人
很多次因为饿了 跟他闹脾气了
所以我立志要改了这坏习惯!
照片有点暗 这张和Broschüre上的一模一样
是入口处哦~我很喜欢那很自然界的设计
这就是我们用餐的地方了
空间很大 刚好有人在着办酒席吧 所以台上还挂有结婚的Banner
看了菜谱点了食物 等待ing...
我们应该是当天的最后顾客了 所以没什么人的~
这一餐不算晚餐 是肥死人的霄夜
香片
Chinese Tea RM6.00
很香的一壶茶 我喝了好几杯呢!
等待食物上桌时 至少还有花生添肚
花生小吃
Peanut RM2.00
三峇苏东
Sambal Cuttlefish RM15.00
铁板豆腐
Sizzling Hot Plate Taufu RM8.00
蒙古鸡
Mongolia Chicken RM10.00
胡椒味太重了 我只吃一两个 剩的william自己慢慢啃
因为是他要点的~然后他就会讲我点的菜他都会帮我吃 他点的菜我没有帮他吃
很好笑的两个人 你让我 我让你的把这一碟鸡解决
最后还是留下一个鸡肉因为真的塞不进了
泰式蒸鱼
Thai  Style Steam Fish RM15.00
这一道 我们都很喜欢 酱料很好吃
紫菜汤
Seaweed  Soup RM5.00
william很爱喝紫菜汤 他以为外面买的回想他妈妈煮的
在家里他应该是包完所有紫菜汤的那个~
但这一碗让我们有点失望 紫菜不多
有点想在喝味精 喝汤我比较喜欢汤底清清的
就是没那么油油腻腻的感觉

william帮我拍的~很不错吧!我很喜欢~嘻嘻
有点自恋了~
可爱的william~我跟他讲有时候觉得没什么照片写部落
可不可以带我去多点地方 那我就有很多东西分享
他说没东西写就写他咯!写他的好!
哈哈~比我还自恋 自己讲自己很好
不过说真的 他对我很好
很多时候小小的动作关怀让人觉得很窝心
这绿洲湾 Oasis Bay地点空间很大
看到在Broschüre的一些活动照片 我觉得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值得介绍
两个人消费-RM58.60
这的食物价钱不会很贵~吃得饱饱的
无需付Gov Tax也没有service charge
麻坡-绿洲湾
OASIS BAY RESTAURANT
Lot 3522, Jalan Kampung Tangjung Selabu ,
Mukim Sg. Raya, Bkt. Pasir, 84300 Muar, Johor.
Tel: +6 069858500
1 Response
  1. 小靈体 Says:

    这些菜色都不贵,
    价钱合理,
    感觉到在海边吃饭,
    心情会特别好呢!!
    呵呵!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