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山一日游



为了配合这学期其中一个科目 我们到新山一日游一天!
从UPM到新山需要一段旅程  所以我们星期四晚上12点就出了
整个旅程真的很累!在巴士上有不能睡好
那一晚我真的真的很累!
坐在巴士上换了又换坐姿还真希望自己可以赶快睡下去
在巴士上来了张合照!
这个科目中 华人9人就这么多罢了!
少到可怜吧!
穿这长袖的衣服 因为晚上坐巴士很冷的哦!
有点像要去旅行似的~
.
.
.
五点多就到达Pasir Gudang
时间还很早 巴士为有停留在Komplex Pasir Gudang
而我坐在位子上睡觉 根本就醒不来!
因为醒了眼睛还是会自动咪起来睡 很难想象的累!
起点多吧 起身去刷牙 等吃早餐
早早的天空 蓝蓝的
我很喜欢 随手拍了一张
然后和友人们一起吃早餐去
.
.
.
由于参观是早上10点 吃了早餐后不想坐在巴士上
我们拿了相机就拍照去~ 
#自拍ING  (^_−)−☆
#自拍 2 (−_^)−☆
#被拍 1
哈哈~笑到见牙不见眼!
~笑是最好的运动~
我们不只爱拍照 爱自拍 爱拍人 还爱给人拍!
哈哈~38的四个人就这样消磨早上的时间
特别喜欢早上蓝蓝的天空
暖暖的阳光
.
.
.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 我们动身前往要参观的工厂
PILKINGTON JOHOR BAHRU
一家制作玻璃的工厂
我们只能进去参观玻璃制作过程 但不被允许拍照
所以参观工厂的点滴没照片分享
但参观后 不忘拍照留念证明我们来过这里参观
这还是第一次出到那么远 千里迢迢的来到新山参观
~我们的大合照~
.
.
.
参观后 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UTM
University Technology  Malaysia
第一次去UTM不拍照怎么行?
很奇怪的 我们每一天在UPM一张照片都没在校园拍过
去到其他大学却死命拍照
而且还拍了很多校园风的照片
没跟去的coursemate没机会一起拍到
有点可惜 人数不齐全
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我们都好有学生风哦!
很美 很可爱的一张照片
我们的大学生涯 就要结束了
所以特别地去珍惜接下两个月的时间
朋友们 赶快空出你的时间 我们在UPM找地方拍照
留下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原来三年的大学生活是那么地快
不知不觉 就这样过了
从不认识 到相识
从不了解 到知道
我更要去珍惜与你们一路走来的日子
1 Response
  1. 君闲 Says:

    我也很珍惜和大家相处的日子:)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