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Sungai Long-大米食堂



最近比较忙了 赶着做Final  Year Project
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很多事还没完成啊!
好像逃避下 不是压力太大而是不想做!
好累哦~谁可以陪我出去走走散散心啊
现在超想去海边的~
但谁要陪我去海边吹吹风啊~嗨...
还在这两星期来有去游泳不然我会疯掉!
谢谢陪我去游泳的友人们~
~❤爱死你们了❤~
.
.
.
和友人上完课吃午餐
Sungai Long-大米食堂
简单的布置 有两层楼
除了正餐以外 还售有面包蛋糕类哦
我们时间不多赶快点了食物 只希望赶快上桌吃了就走人了
百香果冰茶
Ice Passion Fruit Tea RM2.80
这一杯是我点的 真的很好喝因为超爱百香果的!
茉香冰绿茶
Jasmine  Green Tea RM1.60
冰镇红茶
Ice Black Tea RM1.60
只要选择任何的主餐 就能以RM1.60或RM2.80点饮料
水饺拉米
Dumpling Noodle Soup RM6.50
鲜虾馄饨拉面
Prawn & Pork Wanton Noodle Soup RM6.50
两碗面看上去没什么差别 就差在水饺和馄饨
鲜虾馄饨看上去很不错哦~
酸辣羹面
Hot & Sour Noodle RM5.90
友人的羹面 卖相不错应该也很不错吃

士林鸡扒饭(芝士味)
Shilin Chicken Chop Rice (Cheese) RM7.90
因为很饿所以我选择了饭类
很香的鸡扒 我很喜欢
我们点了五套主餐 但只送来四套
等了许久 原来我的这一套没做到
所以吃得很赶 我的生活冲冲茫茫的
起身开始到睡觉不是赶这个就是赶那的~我不喜欢!
我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锅贴
Fried Dumping RM6.50
这个锅贴 不错吃~
我喜欢它薄薄的馅料
这甜品是免费的 在等待食物间会先送到
冰冰的绿豆红豆
22岁8个月又3星期的我
因为过度超级无聊所以放上来给你们看下我~哈哈
再几个月就要23了!!
不想不想长大~

Restaurant Taiwan Dami
Jalan Sungai Long 1/4
Bandar Sungai Lo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Tel:0390802518
4 Responses
  1. 天天天蓝 Says:

    看起来不错,不过有点远,哈哈!


  2. Unknown Says:

    两张照片都拍到我哦!
    星期四再去游泳吧~


  3. Feeling Says:

    很久没来你这里留言了,平时都是用google reader在潜水呵呵。

    我也喜欢ice passion fruit juice =)


  4. 天天天蓝,都是台湾小吃哦~值得一试
    Tesla,好啊~游泳的mood超旺的!
    Feeling,要常来留言嘛~不要婚后忙透了不留言了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