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是时候放松下了



一个星期没去游泳了 整身不对劲的
繁忙的功课 慢慢地可以松懈下来
今早 和友人约好去游泳
太开心了~因为感觉真的很久没游泳似的
再加上天天坐在电脑前赶功课 坐到我腰酸背痛啊!
这可不是开玩笑 人老了骨头也慢慢会老化的嘛
这几天来背部的脊椎真的很不是滋味
很酸痛不知是不是坐姿站姿搞得整个人都快散了(似乎夸大了)~哈哈
能坐在按摩椅上按摩下该多好!
.
.
.
喜欢早上游泳因为晒下早晨的太阳对皮肤健康
所以每一回我们都早上去游泳的~
不必花钱就能游泳 如果天天有空我每天都想去游!
UPM的学生都能去校园里设有的泳池游泳
所以我们好好地珍惜这所剩的几个星期好好游个够
自从中三开始在新山做工常常都回随阿姨去新加坡
去新加坡游泳 在马来西亚很少设有这些运动设施~
新国就不同了 开心的话只须付点点的钱就能到干净的泳池游泳了!
那一次开始 我就爱上了游泳 每一回到泳池看人家游泳 然后偷师自己学
当然也少不了表妹们的用心教导~嘻嘻
一个大姐姐和几个小瓜在泳池里玩 ...还真怀念的
现在表妹们都长大了~而这一段美好的回忆依旧是我们值得回忆的
哪一天再去新加坡还要找她们出来游泳叙旧下
一上大学的第一个学期 我就register了游泳课
总希望有个免费的老师教导下
哈哈~一个学期来是有进步了不少 但自己还得多练习才行

今早的天气很好 不是热热的大太阳
而是晴朗的天色 所以有一点点地冷
UPM的泳池不大就这样而已
很喜欢这张照片 蓝蓝的天空 蓝蓝的水
喜欢蓝色给人的清晰感
今天就我们三个人游 人不齐没加入的朋友们下一次别错过了哦!
泳池没那么多人游所以可以任我们要怎么游就怎么游~嘻嘻
谢谢tessla每一次游泳都会早早从家里出发来载我去游泳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我爱游泳 享受在泳池的那一分一秒
游完泳整个人都轻松了~

.
.
.
但是此时此刻的心情变的很不好了!!
一整天来原本很开心的心情被破坏了!
不是吵架了 而是各有各的看你无法接受 我也没理去接受!
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你有你的感受 我何曾不和你一样
你选择不把事情说清楚 我也无话可说
这事在我们之间一直都是冷战的致命
从来没解决过 你不想再说 我依然坚持自己的意念
两个人不吵架 一吵就为了这件事
我知道不值得 但有些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解决的!!
我非常了解你的感受 但相反的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爱需要 倾听 付出 尊重 宽容
Listen  Obligate  Valued  Excuse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没事的没事的。。别不开心。。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