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爱不释手的Ferrero Rocher



女人总抵不过它的魅力吧!
我对它可是又爱又"恨爱"的~嘻嘻
这是今年情人节william送的哦~舍不得把它吃完所以慢慢吃
就收到现在了 还剩4粒呢!
吃完了 该怎么办啊?
有时候有些事情 我到不介意天天做
一本书就快看到结尾时 会有一种舍不得把它看完
因为看完了 会有种寂寞的心情
巧克力都是留在想念你的时候慢慢地品尝
一个月多没回家了 我们也一个月多没见面了
想念家人 想念你...
贝啊,我的巧克力就要吃完了
你不介意再买一盒赏我吧?
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很挂念你!
想念你的时候才知道寂寞的滋味
而这寂寞的滋味需要Ferrero Rocher!!哈哈...
3 Responses
  1. Feeling Says:

    我比较喜欢吃黑巧克力,觉得Ferrero Rocher太甜了,尤其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人送到话更是甜到脚趾头啦呵呵!


  2. Unknown Says:

    我对太甜的巧克力没兴趣哦。。不过FERRERO ROCHER不会很甜。。不错。。呵呵


  3. Feeling,如果爱人天天送上Ferrero Rocher吃到糖尿病我都甘愿~哈哈

    KikoChan~我超爱巧克力的 甜的苦的都吃!Ferrero Rocher却是挚爱啊!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