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Kang San Ea-韩国餐



昨天和一班友人们到Ampang Point吃韩国餐
我一直很想再吃韩国餐 
因为自从阿姨带我去吃过一次后我爱上了韩国餐的烤肉
嘿嘿~这一餐是期待许久了啊!
这是我第二次吃韩国餐哦~
到达时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到出逛逛下
天啊~好多韩国料理店哦!
少不了买韩国食品店
不放过的进去败点韩国小吃
韩国泡菜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我喝过梅子酒 它的味道总让人回味无穷
但这一趟没败回家!
.
.
.
~❤Korea  Kang San Ea❤~
我们决定用餐的地方
原本想到清宫吃的 那没有烧烤
所以老板介绍 我们到这一家吃 因为我们的目的是要尝韩国的烤肉
找来了一位会说华语的韩国人为我们点菜
不然阿~我还真不知道怎么点啊!
他给我们介绍后 点了我们想吃的韩国料理
还蛮快的 食物就送到桌上咯~
很注重卫生 还为用的筷子汤匙都包得整整齐齐的
~❤第二次吃韩国料理❤~
期待ing...
这是用来烧烤的炉
韩国小菜把整张桌子摆得满满的
六个人吃 所以这每碟小菜都上了两份
沾五花肉的酱汁
Tteokbookki ~炒年糕
Stir Fried Rice Pasta With Vegetables RM15
Pa-Jeon
Spring Onion Pancakes RM30
Dolsot-bibinbap
Stone Pot Bibimbap RM15
Kmchi-jjigae
Kinchi Stew RM15
这饭随每碗泡菜汤附上
BBQ烧烤肉 要开始咯~
我们都无需动手 招待员会帮你烤好放到盘里去~
超爱这样的服务的~
Sam Gyeop Sal-五花肉
Strip Of Pork Belly With Grilled At the Table RM25
这肉好好吃哦!肉片切的很薄
吃起来没肥肉的口感 超棒的!!
Chicken B.B.Q
Chicken with Grilled At The Table RM25
这比较普通 没什么特别
但味道也很不错
Big Size Gabli
Big Size Short Ribs With Grilled At The Table RM58
一定要吃的烧烤牛肉
就因为这烤牛肉我才会有想吃韩国料理的冲动
yummy yummy
拿了一片生菜 包上烤肉再配点小菜
然后一口吃完 超棒超棒的
餐后还送上西瓜和甜品 是免费的哦!
看吧满满的食物 和吃完的残局
留个人消费:RM239.40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请问这里的商店有没有卖韩国炒年糕饼?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